(0修圖真實分享,還請多包涵額頭上的結痂與顴骨上的凸痘)

上次用到詩寇的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時非常滿意,雖然有時候噴完的當下會覺得又要拆封新裝有些麻煩,但這是為了保持緊緻因子的活性,且其實小包裝在攜帶外出時非常方便👍

我的皮膚只要換季就會蠻多麻煩找上門,乾癢是常出現的,這次不知道怎麼了是不是睡眠品質不佳(?)長了不少痘痘,我真的是很少在長痘痘啊自從我脫離學生時期之後XDDDDD 

長痘痘時就是基本的洗臉清潔加基本保濕,擦保養品前先噴動齡18,完成保養步驟的最後再滴幾滴植萃撫紋極致精華油按壓到臉上簡單按摩。


上妝時擔心太乾也可以直接跟底妝調和使用喔!雖然只是簡單的懶人BB 霜底妝,但卻有自然光澤呈現在臉上,對於膚況不佳的時候我已經是很滿意囉!

(當然如果皮膚問題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就醫並儘量不要化妝啦)

 

關於動齡18可以參考上次的分享

舊文回顧:來自台灣🇹🇼細胞生物科技技術- silkah 詩蔻 凍齡18系列❤️

我真的是使用了兩個月詩寇的產品才跟大家做一個簡單分享,雖然對生技原理毫無頭緒,但我希望能多多分享給更多人知道,支持臺灣品牌❤️

精華油的使用方式

每日晚間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再以手掌溫度與肌膚貼合方式包覆雙頰,並輕柔地拉提按摩,使能更快速滲透吸收,達到飽滿水嫩的效果。


天氣乾冷的時候大家也可以直接滴在自己平日慣用的保養霜類產品混合使用,也可以嘗試混合底妝,我覺得妝感不錯(鼻翼下巴處沒有抹出明細脫皮,毛孔也沒有浮現白白的油洞)


 

瓶口處多做了一層護蓋,其實我個人會覺得多這一道是有一點點🤏的麻煩,但這樣產品保鮮度就做得更好,攜帶出門時也不怕溢出👍感受得到開發產品的人在各方面都很用心在構想❤️

動齡18盒裝開啟像這樣,一隻隻排排站

上一篇沒有看到的人可以去回顧一下❤️

密封起來的是緊緻晶鑽,拆開如下圖右邊👉🏻噴噴瓶內有粉末狀的產品,搭配左邊👈🏻的賦活乳一起使用

洗完臉後直接噴,沒有明顯香味也不會覺得揮發得很快彷彿沒上什麼保養只是撒了水的感覺,而且神奇的是還真的會感覺到臉部有緊緻起來的感覺,第一次我以為是我的錯覺,但使用這兩個月來,真的有噴有差啊!  

  

如果妳同時擁有多項同品牌的保養品,建議的使用步驟可以看這邊參考照著使用,但若沒有也沒關係喔!油類記得放在最後就對了,對產品有疑問也都可以透過官網做詢問:)  

 膚況穩定多了,某天更講究的上了底妝,雖然額頭上那個結痂還在XDDDD遮不太好,但可以看得出來整體膚況更平滑,素顏的部分⬇️

  

   

邋遢的帶兒子出門看牙醫吃飯,額頭上的結痂掉了,剩下一點點色素沈澱,室內的暖黃光整體看起來黃黃der,不過基本上就沒有其他大問題了!

哎唷,真的是好羨慕寶寶的皮膚啊XDDDDD

   

精華油的味道我非常喜歡,是木質調又帶一點花草香,內含檜木、薰衣草精油,在掌心搓熱要壓在臉上時我喜歡先深吸一口,在SPA館做臉或身體療程時我也非常喜歡「聞香」這一步驟,超級放鬆❤️

 

噴完動齡或上完化妝水(二擇一)後我會照習慣上精華液、乳霜,最後再抹油,尤其最近變得乾冷非常適合最後再加一道油,去鎖住前面的保養品(一個油封鴨的感覺😂)香味方面非常滿意,油的質地上也很剛好,恰到好處的滋潤度,油不會太悶皮膚,也不覺得手掌油膩膩不好做事覺得想去洗手XDDDD

這款油全身都可以使用不限於臉部,加入底妝1.2滴,按壓全臉可以5.6滴看個人的乾燥情況,如果想加在身體乳裡面按摩也完全沒有問題👌

以上報告!帝帝媽以上簡單心得分享❤️

舊文章有四周膚況變化比對,可以參考看看喔!

詩寇官網:https://www.silka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