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類就一直沒有很認真保養,更別提現在又要自己帶孩子又經營美業工作室還兼做網拍啊🚬

有厲害的產品一定要用一下試試看💪

   

經過了四週的體驗期,今天拍照打算看看肌膚有什麼變化,畢竟每天照鏡子如果不是變成水煮蛋的話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雖然右邊那張照片燈光比較不足,但看得出來肌膚變得比較平滑也較有光澤✨

  

開封產品時覺得蠻特別,仔細看了一下介紹才知道這樣分開保存是為了保存其活性,要用的時候再開封、混合,且三天內要使用完!不然就要冰冰箱哦!

  

像這樣有密封裝的瓶裝粉末,要使用時拆開如下圖這樣混合即可✅

這隻噴霧我超喜歡,噴在臉上很舒服,有時候覺得臉部乾燥緊繃,尤其這幾天有冷氣團氣溫突然驟降,噴上這隻噴霧可以立即感受到舒緩的感覺,早晚洗完臉必噴!有時候帶小孩真的沒有多餘時間保養,但至少噴一下噴霧還是做得到的(媽媽的辛酸)

只要記得噴,那幾天皮膚都不會感到乾燥緊繃,忘記的時候我還會趕快爬起來噴,因為有噴真的有差!

 

 

用太多的文字介紹怕大家也看得辛苦(或是懶得看)

官方有很詳細的介紹也有相當多網友的心得分享,但我就用最簡單的一張圖介紹一下這產品的厲害之處

 


包含我自己在內,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在生物科技領域一直有成長的進步

天姿雅公司 ( silkah 詩蔻) 正是一家專注在各式由細胞技術研發而成的抗老化產品的公司,目前的產品是由萃取細胞中的活性蛋白質製成,專注在皮膚抗老領域,對於抗皺、緊實、拉提有非常好的效果。 依據我們開發測試的結果,除皺效果的成功率70%以上,未來即具爆發性成長的潛力。 Silkah皮膚抗老系列:藉由活性蛋白質的作用,能有效減少臉部細紋,改善皮膚保濕、光澤及緊實度。

台灣其實就有相當優質的商品,支持台灣的 MIT 也是此公司重要信念,打造出各式有效、健康、自然的抗老化產品,讓更多深受老化症狀困擾的普羅大眾,享受最新細胞科技所帶來的功效,提升生活品質。

我沒有要講到政治那邊去啦,但愛用國貨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臺灣有很多品質很好的商品都有出口到外國販售,我們愛用國貨,不要太仰賴他國進口的產品,臺灣經濟與各方面都才會越來越好喔!❤️

還在觀望的人可以給本國優質產品一個機會試試看😊

  

再來是面膜,市面上的面膜千千萬萬種,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太一樣,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你的毒藥,所以理性閱讀分享文章再依個人需求進行選購,酌量購買真的適合自己的膚質再大量回購也不遲哦!(摩羯媽媽勸世文)

  

因為是非常輕薄服貼的材質,先取下白色珍珠紙再貼到臉上,最後取下藍色不織布會比較容易對好位置貼到臉部正確位置上👍

無酒精、香精味,相當服貼👍有足夠的精華液,不會一下就看到邊邊角角乾燥掀起,裁切的角度很符合東方臉孔(畢竟是臺灣研發製造💪)大小非常可以,大臉也是完全無一死角😂😂    

敷完像洗完臉一樣清爽不黏膩,且看得到肌膚明顯變得水潤透亮,當然不可能一次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不過四週用下來真的覺得很不錯🥰

(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添加香精的產品我大多用了都會過敏。)

  

分享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最後附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