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之後每天都好累,永遠呈現一個睡不飽的狀態

保養跟化妝的步驟也越來越「精簡」了(有時候根本沒有)

但實在是不能忍受自己看起來很憔悴,所以我還是很依賴素顏霜跟氣墊粉餅還有唇膏這三樣東西

加上霧眉與接睫毛的加持,還算個精神的媽媽(挺

 

首先打開包裝先覺得瓶身設計得很美(剛好跟我的杯子好搭喔)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偏乾,用過少部分商品會使我過敏,但不算是很敏感的肌膚類型

平常的問題主要是膚色不均跟毛孔粗大、易泛油

而且懷孕後粉刺、痘痘變得很囂張,原本都是很寧靜和平的呀呀呀呀呀 (抱頭

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主打可自動開啟美肌模式ON的一款校色素顏霜,以真空保存方式裝填產品並且有添加保濕精華✨

下圖箭頭指到的那一塊顏色有點美的小弧形,就是將產品擠壓出來的地方,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多壓擠下,之後正常1-2下按壓就可以了喔!

淡藍色的素顏霜緩緩溢出,用多少擠多少

皮膚不會接觸到內部的產品,真空的好處除了保鮮還能將產品淋漓盡致的擠出最後一滴!非常有主婦勤儉持家的精神XDDDDDD

 

將淡藍色校色素顏霜由內而外的塗抹,臉部、頸部皆可使用,現在大家的時間都蠻寶貴,趕著出門的時候都會比較依賴多功能產品,不管是保養、美妝甚至穿搭,一件式的單品也一直都很受歡迎,這也是為什麼我有興趣想試試看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除了校正膚色外也帶有保養功能的all in one保養型底妝。

產品延展性高,所以用量不需多,我臉很大,以女生來說真的是大臉人,也不需要太多產品,另外由於我本身已經很容易泛油,所以太滋潤到會油膩的產品我也不太適合,此產品算是很清爽,做了一下功課,它有添加控油粉體所以可以平衡肌膚油脂。

 

 

在同光源、零修圖的情況下拍攝前後比對圖,左邊為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雖然當然不可能100%遮蓋毛孔(雷射都要打好幾次才能撫平一點點的大洞啊啊啊啊啊😭)但膚色變得明亮,眼下透出自然光澤,毛孔也有稍微修飾的效果。 

 

   

在完全素顏只擦了單一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產品的情況下,我覺得算是讓人很滿意了,我擁有的打底產品不多,毛孔修飾與素顏霜我都有在用,不過我尚未擁有兩種結合為一的產品,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而且覺得真空包裝帶出門也不會怕在行李箱裡面擠得到處都是(考慮的點是不是有點偏離主題🤔)

以上分享實際使用過程與效果照片提供參考,喜歡妝感輕透的人可以單擦,需要再多加修飾的話我會用氣墊粉餅再度按壓疊上,有興趣的人可參考文末網址,謝謝收看🙋

 

線上購買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57666?cid=2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