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明顯轉換越來越炎熱,冷氣漸漸開個不停了(身為孕婦覺得很合理(找藉口))

保養方面當然保濕還是非常重要,尤其在冷氣房

但天氣變熱就會想開始使用質地較為清爽、步驟較為簡單的保養產品。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是第一次接觸的品牌產品,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跟DxC卸妝油有得比拼的港覺🤔

既然說到簡單那便是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產品是最簡單的,洗卸乾淨後直接塗抹,想加強的時候可以先使用化妝水、面膜,敷完面膜再擦水凝霜來防止水分流失。

  

打開時可以看到內附的挖勺很貼心的有自己的住處,我很討厭產品給挖勺然後不給我放挖勺的地方,我通常會直接把挖勺丟掉,但這罐產品內部直接設計了放置挖勺的地方我個人覺得很加分👍

  

質地非常清爽,可以感覺得到視覺與觸覺上的保濕感,但不油膩不悶膚,我通常不會特別選擇有美白成分的產品,因為我工作在家不太曬得到太陽,覺得只要好好保濕就好了,不過在我臉頰兩側顴骨處還是可以看到少量曬斑造成的膚色不均,所以為了抑制黑色素更加的囂張我是覺得試試也無妨。

55種保濕成分與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什麼的)我身為外行人不是很懂,但我認識美白聖品熊果素跟傅明酸XDDDD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植物香氣,應該是因為內含5種和漢植物與甘草精華的關係, 不會有太重的人工香氣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尤其是敏感肌的人更要注意不要使用太香的產品,真的喜歡的話可以先使用在耳後觀察是否會造成過敏。

 

 

 

使用前與後,雖可看出臉上出現光澤感但不會感到油膩,長期使用下來比較能感受白潤透嫩的感覺,短時間內感受比較明顯的是上妝後的服貼度

  

最後簡單介紹它稱之手敷式面膜的使用方式⬇️

 

使用方法:
1.用挖匙挖出一匙分量至於掌心
2.用手將水凝霜輕抹在兩頰、額頭、鼻尖、下巴
3.用手掌如輕撫般的力量均勻推開水凝霜

4.”十秒手敷式面膜”用掌心向敷面膜般輕蓋兩頰10秒鐘加強吸收,提升保養效果

最後一點是重點,對於比較懶惰的人或者是比較忙碌沒有時間好好顧及每一個步驟的時候可以以最後一個步驟加強保濕效果。

以上分享給大家(鞠躬)

有興趣了解更多請至⬇️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