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有一段美甲美睫非常忙碌的旺季,剛好在這時候收到了這三包小玩意兒

趕時間沒辦法進食的時候這種方便拿著飲食的東西真的非常好(豎大拇指

我平常很少會買市售果汁,因為知道果汁含量都不高,等同喝糖水

但偶爾還是會買個甚麼蔓越莓汁跟葡萄柚汁,這兩種果汁是同品牌的我很愛他們

除此之外很少,真的很少,去餐廳也很少買果汁(大概只有吃辦桌會喝)

不過我之前有迷戀過冷壓果汁,後來沒有再喝是因為冷壓果汁真的很貴

要長期喝下去需要有雄厚的資本金額,我放下它了。

今天這篇介紹的果汁還吸的到果泥,覺得自己好像備受寵愛的寶寶在吸食嬰兒食品(喂)

也因此感受的到產品內含的果汁非常的真實,口感上偏酸,帶微甜

這次拿到的是蘋果跟黑棗口味,另外還有兩種不同口味

這也是採取冷壓的方式所以不會破壞營養成分,果泥纖維都還在,基本上還是食物原貌的呈現

用天然有機工法培育的水果,新鮮採集後製成,不添加蔗糖或其他人工甜味、防腐劑

每包的熱量都很低,最高也才67大卡不過四分之一碗白飯

我覺得適合很少攝取蔬果的人,我就蠻適合的,因為我真的連水果都不太喜歡吃

蔬菜我喜歡吃但是因為自己煮很麻煩,常常仰賴外食(最近真的太忙了,也是好事,生意興隆加油)

蘋果大家都知道他是人類的好朋友.不然怎麼會有那一句醫生遠離我的諺語

但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是好朋友,因為爸爸媽媽常常告訴我蔬菜水果牛樟芝都是好朋友

讓我不知所措。

 

蘋果他,含有膳食纖維,大家常常會聽到這四個字

他在很多食物裡面都有但是我們現代人都懶惰都很少吃到他

但是他很重要,他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讓我們順暢的拉,喔不,是排便

另外非水溶性的纖維可以降低消化道吸收壞膽固醇(對喔!膽固醇也有分正反派!)

還有水溶性的纖維可以降低肝臟製造壞的膽固醇

因此得到一個結論就是,適當的吃蘋果吸收其中之營養成份可以保護血液

最後蘋果含鉀,可以幫助我們排出過剩的納,大家體內應該都很多

畢竟現在外食都很重口味,但太高血壓的人真的要注意一下不要攝取太多的納

可以多吃蘋果喔!

那黑棗又是甚麼,一個一聽名字就很酸的東西

而我恰恰又不是很愛吃酸的人,讓我有點害怕(分泌口水中)

但還好喝起來並沒有那麼酸,只是果泥讓我覺得很像嬰兒

黑棗就是洋李,當然我原本也不知道,我是做了功課才知道

跟很多蔬菜水果一樣他有豐富的營養價值,但我覺得重要的幾個是

保護眼睛的維生素A,因為職業傷害的關係我必須比一般人更保護我的眼睛

每天一顆葉黃素是基本的,聽到甚麼對眼睛好的東西我也都想適量攝取

(任何東西過量都不好,不要卯起來喝喔)

另外含有B群,大家都愛B群,幾乎人人手中都有一罐天天要吃的B群,我也有

他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果膠,可以幫助我們消化、軟便,進而拉出漂亮的屎(我還是打出來了)

我畢竟是沒有長期的喝所以我就味道上跟大家分享,一喝就能感覺到他很天然

一喝就能感覺到他熱量很低,你們懂的

有些食物你一吃就知道他超不健康,但你還是會忍不住吃下去

有些食物你一吃就知道挖塞這一定很健康,但喜不喜歡吃就因人而異了

像我自己一開始對於果泥的接受度真的是很低,可我還是喝了因為我知道他很健康

而我極少攝取蔬果,我要為了我自己的腸胃把他喝下去

身體是很奇妙又很誠實的構造,喝完的隔天我有排出顏色比較深的產物

雖然不一定是,但我覺得那應該是累積比較久的糞

男友說他覺得不錯喝,排除對果泥的一點點小任性,味道上我也蠻愛的

我喜歡冰過再喝,比常溫好喝(但不能常喝冰的阿,唉(槌大腿))

以上跟你們分享,喜歡冷壓果汁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是一個降低成本花費的選擇,而且喝完的垃圾也比較好解決

我之前很愛冷壓果汁的玻璃瓶,但後來累積了一大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幹嘛也是全部丟回收

有機纖果飲的試喝分享報告完畢,附上網址供各位參考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8024985003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