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受到爸爸的影響,我們自小家裡就很常喝茶,長大後我跟妹妹依然很愛喝茶

各種茶包我都有興趣喝,有一陣子很愛伯爵茶,但目前心頭最愛的是烏龍跟普洱

此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玉蘭花烏龍茶比較清香,不是茶色很深茶味很濃郁的那種

如果這樣的茶葉合你胃口的話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收到這麼美的茶葉包裝一直讓我很捨不得拆開,所以我先拆小包3入裝的來喝

帶回家跟我妹分享,三角立體茶包能讓茶葉有充分空間伸展釋放茶香

茶包裡面包著的是烏龍茶的茶葉,偶會發現一兩辦玉蘭花瓣是因為採用人工挑撿去花瓣

看到這樣一顆顆的茶葉想到以前爸爸第一次泡茶給我們看,當時覺得很新奇(笑

 

產品都附有品牌DM及印有保存日期,the' vie從生產到包裝的層層把關皆有通過國際認證

 

 

這次的茶包讓我對茶包有了新的感受,屏除她可愛的禮盒包裝

此次的茶泡起來顏色清淡不深,有淡淡清香味

即使久泡起來也不苦澀,當然還是建議大家不要泡太久,趁新鮮、趁熱,好好喝

上圖那個小夾鏈袋裝的是三包入的,這個漂亮禮盒打開後是這樣

中間那包是十包入,我尚未拆封的時候還以為這包是茶葉而不是茶包XD

不過十包入的沒有夾鏈袋設計,建議大家還是要用可以密封的容器或袋子封口保存喔:)

禮盒內部有可愛的圖文說明,跟大家分享種植茶樹的過程

這樣的包裝我個人覺得送人很好看,但若是我自己要回購的話

我比較喜歡三入裝那樣有夾鏈袋設計的包裝,送人畢竟是包裝也很重要

自己喝就比較注重在保存上囉!

立體茶包給予茶葉充分的空間舒展,可以看到茶色逐漸顯出

不管是自己,還是跟姊妹朋友

享受下午茶的時候聞到清香味的同時心情也會很放鬆,不覺得嗎?

 

 

這樣的茶葉當然要分享給我那愛喝茶的妹妹,自己覺得很好喝之後強烈推她喝

不濃烈的茶香味道單純,吞下去後還能感覺的到花香(此茶包已由人工挑出花瓣)

飯後喝一杯解膩,午後配著點心泡一壺舒心的下午茶,甚至我偶爾早餐就會配著喝

以前早餐跟下午茶都喜歡泡伯爵茶或大吉嶺再沖泡成鮮奶茶

但偶爾換換不同的口味之後發現臺灣自己的茶就很好喝,烏龍茶大家都喝過

加了玉蘭花了烏龍茶你們有機會可以給自己或是家中長輩試試看

尤其怕苦澀的人,這款茶包不苦澀,而且清香的味道不會覺得很人工

口感跟香味都讓人覺得很舒服,推薦分享給你們:)

 

最後獻上官方資訊:

 

(1)       3入隨身包試喝價$150 (含運)

(2)       10入精緻盒$400

(3)       都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優惠方案,要時常注意官網及粉絲網最新動態喔~~!



the' vie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vie.tea/timeline 

the' vie 產品頁面:http://activity.sale1688.com/website/activity/the_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