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給自己換了新的保護貼,我沒想到我能貼的這麼成功真的是猴嗨桑

不過我想也跟產品有點關係啦,我之前在大創買的沒一個貼成功全部都是把錢灑進海裡

至於他有多強悍請大家參考影片,因為我沒有鋼球這種東西

雖然我有認真考慮去買彈珠,但我彈完手機之後我要放哪?

也考慮錄一下摔手機的影片,但我又怕手機螢幕沒壞反而讓內部壞掉

要是真的自己摔壞手機就真的是滿金阿嬤常說的那句頭殼壞掉了

因此我找了影片提供各位參考,相不相信就看你們自己了(怎麼這樣)

我是覺得這個影片可信度很高,因為怎麼看都不像造假阿

雖然我一直放錯重點的覺得那個長180公分的道具是為了這項測試而生的嗎

那目前已經這麼厲害不需要測試了的話,那個東西會被放到生塵嗎

我好無聊,我今天打字有點太興奮可能因為我今晚吃咖哩,太開心了。

打開英文包裝的他,不用緊張,裡面有中文說明

準備就緒要開始貼的時候我很緊張,本來想叫男友代打

但後來發現很簡單我就自己來了

左上是之前男友團購的爛到爆保護貼,不是男友的錯,是公司揪他的(當然也不是公司同事的錯)

我摔一次他就四分五裂,而且只不過是從沙發的高度摔下去而已

算了,我也沒有很在意,只是一直被別人問說

「阿你手機螢幕破了喔!」

「你螢幕怎麼這樣啊?」

好奇怪喔,我都沒有很在意了怎麼其他人這麼在意

害我也跟著在意起來了,就立刻報名這個號稱超耐衝擊、疏水疏油(就是防水防油吧)跟高硬度抗指紋的保護貼試用活動

抗指紋真的很重要,不然我整天滑手機最近還迷上旅遊大亨,一堆指紋會很崩潰

總之步驟一先用棉片清潔,然後步驟二用拭鏡布擦乾淨

步驟三就是把保護貼的1號貼紙撕掉,好好的對應貼到手機螢幕上

中間如果有卡灰塵的話利用牽引膠帶把保護貼黏起來,再用除塵貼紙把髒東西黏走就可以

聽起來很專業,在手機行常常看到店員很俐落的操作

但還好我很幸運我沒有卡髒髒在裡面,我就只要好好的把空氣擠出來就大功告成

我只能說真的太簡單了,好好貼的一張保護貼

而且彈性很好,在貼的時候我一度以為他也是貼紙一直凹折他,因為我太怕貼歪了

意識到可能會被我折斷我才趕快讓他的腰身放鬆,也還好他有彈性所以沒被我腰斬

這一周的使用狀況良好,雖然目前都沒有摔到手機

但是在包包裡面撞鑰匙撞零錢都暫無大礙,也真的很抗指紋

使用上沒有問題,我玩遊戲都很順,打個比方就是打神魔的時候完全可以流利的轉珠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產品採用的是日本強化材料,具超高硬度跟可繞性,所以他安全不易碎裂

另外他可以反覆黏貼不殘膠,這件事我無意間有測試應證了

因為我以為最上面還有一層貼只要撕掉但是這款好像沒有,我就一直把整個保護貼拿起來又貼回去

反覆了三四次他現在也還是好好的,沒有跑空氣甚麼的,感覺真的是跟一般$99 $199的差很多

大概是以上這些心得(我常常想著不知道這麼多字到底有沒有人會看完)

最後一樣附上網址給大家

官方網站 http://www.in-shield.com/、PChome http://goo.gl/BTqWs3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買一個回來試試看或是等我有摔到手機再跟大家分享後續心得,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