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個很簡單造型的軟殼,比起硬殼我一直都是比較喜歡軟殼

拆裝容易,若是不小心摔到也能有個緩衝力

但是因為之前買到的軟殼孔位設計不太好,要非常費力才能調整音量大小

也有用過鎖鍵那個孔沒有開的軟殼,雖然是沒關係一樣壓下去就好了但是會不太好按

這次這個殼雖然也是包起來但是有多一個凸面設計,要壓下按鍵很容易

音量鍵的地方一樣有做凸面設計,所以都很好操作

鏡頭開孔的地方也很剛好,符合鏡頭的圓弧,也不會影響閃光燈

軟殼好拆好裝,我要換上這個軟殼的時候拆那個暈染硬殼真的拆到我想用折斷的

雖然暈染殼很美,但是我畢竟把手機螢幕摔裂了(還好是玻璃保護貼)

所以安全起見我決定換回有緩衝力的軟殼(抖)

第一次接觸這間網路商家我挑了很簡單設計的殼,搭配金色很美(自己講)

一開始看沒甚麼感覺,但詢問度沒想到蠻高的,除了依些客人會問以外咪媽也覺得很好看

我才覺得越看越好看(腦波也太弱了吧我)

但還有其他我覺得很漂亮的殼,也是我想選購的,還在猶豫XDDDD

就是這三個我也很喜歡,第三個跟我這次選得有點類似

官方有提供不同顏色的實穿照喔


我是左上的金色搭配璀璨粉茶,這款手機殼是Knit璀璨編織:)

這幾個粉色的還有下圖綠色的我都很喜歡


VOGUE雜誌推薦,將手機殼作為名品、精品來設計,兼顧時尚質感與實用性質的Wakase手機殼

一體成形的手機殼包覆性好,使用無毒的原料及精準的孔位設計,現在iPhone6s的殼也有囉!


品牌故事也提供給大家,是從第一代iPhone就開始專為iPhone設計的手機殼品牌

也因為是埃鳳專用,所以絕對照顧到哀鳳的每一個細節。

    ▸不敗編織設計
    ▸立體晶透格菱紋 流轉間光芒微爍
    ▸TPU彈性抗震 外型功能兼具

    一體成形 : 全方面防護機身 耐衝擊彈性TPU材質 
    玩味手感 : 立體編織手感 光滑表面不刮手
    貼心省力 : 按鍵內側加強 反饋機構設計
    完美貼合: 精準孔位設計 100%貼合機身

我越看越愛這個殼了,簡單經典的設計往往耐看是真的

另外有個系列我也覺得很可愛,城市系列分別都有軟殼與硬殼可供選擇,而且是霧面設計的


是不是很可愛,我個人偏愛巴黎的霧透軟殼

以上簡單的分享此品牌給你們,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他們家逛逛看:)

網址: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