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的旺萊山推出新產品了,這次的鳳梨酥跟鳳梨醋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兒

鳳梨醋可以入菜也可以稀釋單喝,我喜歡稀釋單喝,先前因為看到餐後引促有助循環

就有購買蜂蜜醋回來,每天最多一杯就足以讓腸道很順暢

而且!風味醋很好喝XDDDDD 

這次的鳳梨醋聞的到鳳梨香,酸酸的微甜口感有時候喝完一杯都覺得不夠,還想再喝

某天我在喝的時候怕酸的男友說看起來不錯他也要喝,問我怎麼稀釋

醋跟水的比例大約是五比一或六比一左右,飲用醋在餐後解膩或是平日養生都可以

雖然腸道順暢的感覺是有的,但不會絞痛喔。

除了鳳梨醋之外還推出了鳳梨酒,都附有很詳細的產品介紹在商品內

醋的禮盒打開

後看到這幕,覺得很可愛(是鳳梨片XDDDD)

旺萊山的整體包裝都非常可愛,除了自己享用也很適合送禮

旺萊山採用神農獎鮮食鳳梨,通過吉圃園(GAP)安全水果認證

堅持原味,不添加任何人工生長素

鳳梨醋用產地現採鳳梨100%純釀造

而鳳梨酥採收新鮮鳳梨,去皮切碎後入鍋密練烹煮

關鍵在於火侯跟比例精準的內餡,內餡清香清甜而微酸

依稀還咬的到鳳梨的纖維,其實在吃的時候就很明顯吃得出來與外面鳳梨酥的不同

一顆鳳梨只能做出四個旺萊山鳳梨酥喔!

鳳梨酥的單獨包裝也很可愛,另外禮盒的內裡還有各種台灣鳳梨介紹(笑)

也有食用的建議附給大家

開第一個要來吃的時候鼻鼻一直盯著我不放

旺萊山的鳳梨酥很大一個耶,皮的部分好吃不會太甜太膩,口感最外層有一點脆,中間酥軟

單吃皮我就覺得很好吃,鼻鼻不喜歡水果,可能是聞到酥皮香香的奶油味喔(笑)

特地銳化了照片讓大家看一下鳳梨內餡的天然纖維,不像很多市售的內餡是鳳梨果醬泥的感覺

小時候我們家會自己做鳳梨酥,買現成的餡料回家再自己包起來烤

那種內餡很甜,不知道到底有多少鳳梨在裡面,長大之後就沒有再自己做了

但我記得當初我們所用的酥皮相當的油,每次包完手都油膩膩的

大家都會笑說這些油最後都吃進肚子裡面XDDDD

小時候的回憶還是覺得很有趣,我記憶中的鳳梨酥是那樣子的

所以第一次吃到「土鳳梨酥」的時候覺得好酸喔!

但旺萊山的鳳梨酥不會太酸也不會過甜,口味跟口感都適中

10入裝$350 / 15入裝$525,送禮的話包裝很可愛不會太老派(笑)

以上分享給你們囉:)

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