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7  

HI大家,我從東京回來了,短短四天真的好不過癮,下次一定要多待個一星期好好的慢慢玩!!

回來馬上展開第一份任務,ORBIS新品我聽到不少身邊的朋友都頗有興趣

ORBIS一直都是蠻受我跟家人愛好的品牌,走天然純淨路線的無添加保養,尤其防曬跟洗顏產品我全家都好愛!

前陣子用到新品卸妝產品我也很喜歡,這趟旅遊也一起帶去了

而且貝貝的姐姐也覺得很不錯讓我看了留言覺得好開心喔(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獲得認同就覺得開心XD)

act_140923_02504128458  

潤澤活顏化妝水

ORBIS=U Mosist Up Lotion

結合無油保養的基礎,更進一步的肌膚活化保養!
解除肌齡煩惱,從找回肌膚的活躍度開始。
全系列含HSP成分,日本口碑發酵中的全新保養系列!

快速浸透感,讓肌膚Q彈美麗的化妝水。
獲得日本美妝口碑網站化妝水類No.1 評價。
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001

002

包裝一樣是簡單的透明外袋貼上產品說明貼紙,轉開後出口的地方是會限制流量的設計

不會一倒就倒出太多,但也不用滴滴答答的等他慢慢流很久(笑)

003

004

錢陣子我的左臉真的非常可怕,尤其是靠近太陽穴的地方長了好多痘痘

不禁懷疑是不是跟髮妝產品有關,加上自己手很ㄐㄧㄢˋ都會一直想去擠跟摳

真的是很不好的習慣啊!碰了才在悔不當初真是笨笨笨笨笨蠢蠢蠢蠢蠢(星爺台詞口氣)

CIMG0283  

無油無酒精,透明液狀的型態,沒有甚麼特別的香味,ORBIS一向如此

吸收快速不過在保濕的肌膚感覺上面從目測跟觸感都很有感覺,全系列加入HSP能針對肌膚所需補充酵素。

CIMG0566

這張的光有點太黃,不過就是讓大家看一下

CIMG0573  

上妝後的感覺是這樣,不過因為這天大熬夜額頭冒痘子所以我貼了痘痘貼XD

CIMG0749

CIMG0747  

從日本回來的皮膚尤其乾燥,剛剛洗臉後馬上就擦上了

我一直希望再怎麼樣懶的時候有一個保養品可以盡可能的達到最多功能的保養功效

不過久了以後我覺得沒有比清潔及保濕(當然還有防曬啦)更重要的事情

底子先打好日後保養也會簡單得多,所以不錯的保濕或清潔產品我都很樂於嘗試

ORBIS大概從兩年前成為我的愛牌(大概是吧我有點忘記時間)

首先是因為一隻熊貓眼遮瑕膏讓我開始記得這個牌子並且推薦給大家,之後也買了其他東西

到了看了婊姐文章覺得ORBIS用的成分好像真的是非常的優

當時就購入了各系列的防曬產品,我跟妹妹一起愛上他們家的防曬乳,再來就是一條不歸路啦XDDDDDD

好啦以上分享給你們,我不太確定這個新品有沒有提供試用包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索取一下喔!!!!以上:)

產品資訊:http://v6.advg.jp/adpv6/r/7qA_GzG 

U系列-潤澤活顏化妝水獲得日本@cosme 2014上半年口碑第1名

請見:http://www.cosme.net/bestcosme/2014_half/category/lot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