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116  

這個眼罩大家沒有用過也應該都聽過看過,這次在日本看到綜合口味的大包裝也直接入手了

剛好最近實在是超累的,為了爭取時間每天都睡好少,一回台灣就每天都看完康熙就不支倒地

但基於我本身是一個非常非常淺眠的人,貝貝都要把電視轉的幾乎聽不到才能讓我好睡一點

有燈光我也完全不行,但總不能讓他為了我把燈關了看電視這樣對眼睛不好(我們客廳跟房間互通的)

所以比較早睡的最近我就把眼罩拿出來用了!!!!

CIMG2109

平常時間不管身為上班族、美甲師,還是寫部落格的人,都是要很大量使用眼力的工作

長期盯著電腦、手機,或是美甲美睫等工作的人,都該適時的保養一下眼周喔!!!

CIMG2110

熱敷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但是除非家中有保溫箱不然熱敷同時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每次去洗頭我都超期待熱敷眼睛這件事的(笑)

CIMG2111

產品特色:

除無香外,另提供女性喜愛的薰衣草香&玫瑰香兩種不同選擇。

薰衣草香奢華添加薰衣草、鼠尾草等天然精油,充滿讓人心情放鬆的淡雅香氣

想要舒緩的日子時睡前使用能在美好的氣氛下平靜入眠。

而玫瑰花香則奢華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等天然精油,享受彷彿被初綻玫瑰簇擁的極致奢華。

在滿滿幸福圍繞的高雅柔和香氛中,為完美的一天畫上句點。

 

I.蒸氣熱敷眼周  幫助肌膚舒緩

溫熱約40゚C的蒸氣能讓熱能傳導得更深更廣,不只溫熱眼睛四周,還能享受因熱敷帶來的舒適與放鬆,舒緩眼周疲憊!


II.舒緩眼周緊張感  呵護明亮雙眸

溫熱約40゚C的蒸氣能幫助肌膚緩和,同時舒緩眼周緊張感,呵護用眼過度造成的疲憊、乾澀等不舒適感,使用後讓雙眼更明亮動人。


III.溫熱蒸氣 舒緩雙眼好放鬆

睡前來一片花王_美舒律蒸氣眼罩,約40゚C 10分鐘左右的瘟熱蒸氣,能讓眼周舒適放鬆,讓雙眸有了最佳呵護,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CIMG2112 

將熱敷變成超方便的事,只要撕開包裝勾上耳朵即可! 

CIMG2114 

背面的雙耳勾設計讓你就算在睡覺的時候戴眼罩也不易滑落,蒸氣帶來的溫熱感能很有感覺的舒緩疲勞

戴上不久後我就睡著了,覺得太幸福了阿對於能好好睡覺這件事。

不只是睡前,平常只是想要適度的休息一下,好好的放鬆也可以使用

尤其身為低頭族的人應該都更需要偶爾來一下呀!!! 

CIMG2122  

雖然我有植睫毛但其實也還好,一點都不卡,而且熱敷真的真的很舒服阿(嘆)

CIMG2150  

昨天拔完兩顆智齒回到家後因為覺得麻藥退去的時候真的是很折磨

所以不到十點我就戴上眼罩睡了,睡到半夜起來上廁所發現自己流超多口水XDDDD

也睡太熟了吧我的天阿(覺得好糗)

上面提到除了一般睡覺時候可以戴以外,在交通工具上(通車或搭飛機時)想稍做休息也可以使用

另外還有平常公司或學校午休的時候,上完保養品後也可以以熱敷加速吸收而且放鬆眼周

以上跟你們分享啦

4133_megrhythm  

產品資訊來也~

久等了!美舒律蒸氣眼罩正式登台

更多相關可參考以下網址

官網:http://web.kao.com/tw/megrhythm/       

花王旗艦館:https://tw.mall.yahoo.com/store/kao-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