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要的就是這一雙,為難的是我幾乎每個顏色都想要(嘆)
這種鞋子太實穿啦而且光用看的就覺得穿起來舒服又好走怎麼有辦法不想要他(搥牆)
還有好多鞋我也好想要,不過先給大夥看看他們這群孩子的穿搭照



雖說對我來說可能穿紅鞋的機會不多,但總是害怕有那麼一個萬一所以鞋櫃裡面應該要有各色系的鞋子對吧!



這種顏色實穿到不行阿還用我多說嗎



這個顏色超夏天的我真的是好想穿著他去海邊


但我最近又瘋狂的熱愛蒂芬妮色自然的這一雙變成我的首選,阿沾也最喜歡這個顏色



黑色比剛剛的實穿色又更實穿更好搭了(暈)



但又覺得春夏是不是應該要擺脫黑色才對咧(苦惱)


大家喜歡甚麼顏色阿???





還有一到春夏這種繽紛的季節就覺得應該要換上寶石拖鞋
是說切記保養一下再露出來然後指甲也要很美這樣(轉圈)




這種鞋我總因為覺得:光看起來就很好走!
就想買

而且因為我的腳趾甲有留所以我越來越無法穿包鞋了,腳指就是要出來透氣!!!!
但又不能天天穿拖鞋不然腳板會越穿越大(攤手)不然其實我最愛穿拖鞋



這雙我喜歡他的跟,但我覺得鞋帶之後一定會被我嫌棄加上貝貝非常討厭流蘇:(



原本還有看見這雙但是看到超多繽紛色的那一款我就放下這雙了!




這雙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阿(暈)



不過我怕這種類似鞋款太多(其實那又怎樣?(任性))




也是在看到第一雙之後就把這雙放下了XD



我覺得就算是寶石拖我也要高高高
誰叫我是腿短一族而且全身最胖的就是腿(苦笑)

吼好煩喔
鞋子我慢慢想我先去把衣服給結了這兩件我超喜歡




去結帳了再會
大家也手刀去挑一下春夏的鞋子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