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溶系列沒錯~~就是不用泡茶啦!只要打開倒出粉加熱水,就有一杯好茶可以喝







傳承千年茶文化之精髓,精選世界茶樹原產地優質雲南大葉種茶,
秉承"用制藥的經驗來制茶",經由提取、濃縮、分離、純化等15道現代生物科技工藝,
重重86道質量把關,研製出集生態、健康、便捷唯一體,
醇香甘美的最新最新一代精煉普洱茶珍(即溶系列)百分百純茶、無任何添加,開創科技茶時代!

龍潤即溶普洱熟茶、普洱咖啡 採用現代生物科技提煉,高倍濃縮萃取普洱茶活性因子,
含有大量有益成分:茶多酚、茶多糖、兒茶素、維生素A、維生素B2等。
將提供給都市生活人最方便喝好茶的選擇,
讓生活中,在也沒有比喝一杯龍潤茶更簡單的事



我迫不及待啦!!!我超愛茶飲跟咖啡(扭)
雖說我愛的是無糖茶但我還是把檸檬茶跟路茶(普洱+藍莓)都喝了!



泡起來有檸檬味跟茶香,酸酸的味兒稍微帶點甜





四種裡面我最愛的就是普洱咖啡,雖然是黑咖啡但因為有茶的加持所以不苦澀也不會太酸
很好喝很順口的咖啡!咖啡加茶這麼好的主意竟然第一次喝到!
愛咖啡又愛茶的人一定會喜歡他的(扭)




有貼心的開口設計



普洱茶也很香喔,我本人對無糖茶的熱愛已經是癡狂的地步
好喝好喝!!!!!重點是超方便耶又不怕一個不小心他就變超苦




普洱加上藍莓,很特別的感覺
喝起來藍莓味多過普洱一些,但聞還是可以聞到普洱的香味
淡淡的酸甜口感。




大家也愛茶跟咖啡嗎?
我真的很愛喝茶跟咖啡耶!不過一天還是不能喝過量喔!不管甚麼東西都是適量最好!
所以現在一天絕對不超過一杯咖啡,一天兩杯真的有點太硬畢竟我都喝美式居多
茶飲雖無糖但也不能用來取代白開水喔!大家記得也要喝水喔(灑花)

這種輕鬆泡的茶飲在家裡閒著吃零嘴配電視的時候非常方便耶,在辦公室也是
大家看照片應該很明顯我就是都在公司拍的照,雖然我們辦公室每天都有在泡茶
但是茶葉真的如果一個沒注意就會不小心變得很苦 囧
所以我通常是熱愛茶包,失誤率比較低

可是!
茶包常常因為第一泡會特濃第二泡就變超淡
所以久而久之我都會趕著把第一泡快點喝完然後再去沖第二次這樣比較剛好(是何苦這麼累)

還有咖啡(嘆氣)市面上的咖啡粉位甚麼不管我怎麼找都是二合一?我就是要黑咖啡的粉不行嗎?
我真的連二合一都會喝的不高興,早上渾渾噩噩的我就是要喝無糖無奶啦(丟筆)
阿又不是每天都可以不賴床的有時間去全家買T︿T
所以即溶普洱跟普洱咖啡等我去添購家用品的時候我打算買一下,真是好發名阿謝謝龍潤!!!

以上分享給大家,再次提醒記得還是要喝開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