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霹靂好吃,這間是牙老大推薦給我的
跟高中姐妹淘要約下午茶的時候我馬上想到牙老大所說「吃過以後就覺得米XX的鬆餅是屁」(ㄟ這是各人觀感請不要太著重於這句)
所以就決定是他啦!!!!!!!果然不讓人失望(閉目回味)



首先他有放置包包的小籃子非常貼心,雖然已經是很常見的服務設備但仍有很多店家並未跟進



上水的速度絲毫不怠慢人客,這很一般但很重要,店家只要怠慢了茶水我必定大扣分!










地址電話出來了
沒錯他就跟米朗其在同條巷子(話說我根本沒吃過米朗其,光看人潮我就飽了)



好好喝喔,好香!



會點這一道是因為以前去伯朗咖啡館找學姐的時候喝過一次香橙口味的咖啡,就覺得好香喔
好喝好喝~我好愛有橙味的咖啡喔(扭)



堯兒的拿鐵也每拍拎喔!而且拉花看了心情就好好~





沒話說阿!
皮脆內軟嫩!
而且麻糬這樣包在裡面咬下一口他就想要奔出來跟大家見面看他有多軟Q





鹹味的切達里肌鬆餅也非常好吃!
里肌包在鬆餅裡面呢不是隨隨便便的幫你灑在鬆餅上!
切達醬料也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太棒的一個下午了,斜對面還在等著被叫號的人們是何苦阿!!!!!!!!


立裴米緹咖啡館

02-2531018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