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貝貝早上去了鬼太郎,然後因為實在太快結束鬼太郎行程(沒人跟我擠阿~~~)就跑來看電影
電影開演前我們去排了很久沒吃的饗食下午茶(難得平日來,真便宜!)雖然我每次吃都覺得饗食不好吃
但身為前員工的我妹總是會幫饗食說話,這天我純粹覺得難得平日又是下午茶時段很便宜就去吃吧!就吃了哈哈






在抵達位子前拍了一下剛剛準備就緒的餐點們



我的第一盤

讓我留下印象的是我覺得難吃的那一小碗,那是魚標,唉,果然還是要配麻油(我是老人口味)
一入口就酸不溜丟的嚇死我了一點都不搭,魚標也不軟嫩不滑口

不過那個烤鴨還真是好吃!皮脆肉香的
蘿蔔糕沒有甚麼好說的就是很普通,繪海鮮也沒有甚麼好說的
至於那一捲是甚麼我已經忘記了所以一定很平凡



我一開始就拿了紅豆湯,因為我沒有在鬼太郎那吃眼球紅豆湯(都已經聽這麼人說難喝了我真的買不下去)

好甜阿這一碗
好甜阿



貝貝的第一盤
對於豬肉料理我們的結論是,在這邊不管甚麼豬肉料理都又硬又沒味(我寫在意見表上了)

叉燒還蠻好吃的唷
那個照燒雞肉很好吃(右邊兩塊)很嫩而且很入味!!!



貝ㄦ喝海鮮羹湯,他是紅醋狂吧好紅阿這一碗
他們的羹湯蠻好喝的唷貝哥有喝第二碗!



單點式的餐點
熱愛川菜的我們一定點了乾煸四季豆
可惜完全不到味

但是因為大量出菜又不能拖太多時間所以這一道可以體諒



紅茶好喝耶,我現在也想來個兩杯XD



然後是薯塊沙拉跟百菇沙拉還有魚生&炸蝦

沙拉都不錯阿這兩道!
炸蝦皮脆蝦Q的也蠻好吃的
而且他們的沾醬有改變方式取用,已往都要自己挖哇沙米,我非常討厭這樣,不僅拖慢隊伍更容易弄得很髒
現在都一小碟一小碟的擺好在旁邊使用,這個改變真的很棒呀!!!!

另外來到這邊是愛吃生蠔者的天堂,可惜我自從在關渡某餐廳被生蠔嚇到之後就不敢吃了(苦笑)
這邊有大量的生蠔供愛生蠔的人食用~~在下午茶時段可說是非常的划算阿!!!









他們的現做料理都還好耶(苦笑)所以我一起擺出照片來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腸旺竟然可以做的這麼清淡



不過這個魚排我喜歡,我秒殺他!!!!!好嫩好吃有入味!



貝哥第二盤,魚生、握壽司、炒飯、豬肉料理(好像是豬膝吧)以及炸蝦~~現炸的現炸的!更好吃!

豬膝超硬的阿................



奶油蟹肉、豆腐的名字我忘記了XD 這兩個蠻好吃的
義大利麵可真夠難吃的阿軟到不行又沒甚麼味,好像純粹只有顏色



然後貝貝的第三盤,差不多要結尾了我看這個數量



他續碗了!海鮮羹XD



甜點兒!
我都拿我覺得應該會好吃的甜點沒有去拿太特別的東西

這些都還OK唯一沒有吃完的是那個很乾很乏味的小杯子蛋糕




然後在我吃冰的時候又有菜姍姍來遲的抵達我們桌上



青菜~~~吃外食也別忘了要吃青菜~~~~~~~~~~~~~




我最後在意見表上面毫不猶豫的寫了每個豬肉料理都很硬,冰淇淋硬的完全挖不動((真的我要拿出吃奶的力氣才挖的了))
咖啡機沒反應((兩台都完全沒反應在我身後調酒的師傅也不來看一下,我跟另一位客人在那當想喝咖啡喝不到的傻子))
快炒菜幾乎沒有味道

我一定被覺得是奧客了((攤手))

即使平日下午茶這麼便宜
我還是覺得
這種價錢我的口袋名單裡有更好的享受地 :)
等等我就貼個好吃鬆餅跟大家分享!!!!!!!!

我妹聽完我的抱怨一直想說服我去吃明曜店
好啦我有機會一定會去吃的!!!!!!!!(拍肩)

響食天堂京站店
地址 電話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02-6617-1168

官方網站:http://www.eatogether.com/ (有菜色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