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問我甚麼是NTC,就是他啦!NIKE Training Club
自從他出現以後我覺得我花錢去健身房根本就太不值了,這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文末再說
先好好的來給大家看一下NTC的專業程度,每次做完絕對都是揮汗如雨!



就是左上那個,真的太好用了!!!感謝發行人~~~



進去之後你可以快速開始(假如上一次的課程沒有做完可以接著做),新的一趟就從暢快運動開始



我大家都是做第一個,間歇有氧訓練
如果真的沒有時間太晚了要快點洗澡睡覺的話,我會做十五分鐘的重點聚焦



當然一定要有等級之分,像我這種滿身肥肉的小孬孬只能做初級
我要拼拼拼我要晉級!!!!



每一個等級進去都還有很多種課程,你如果嫌無聊可以每天都換一種
是不是每個名字都看起來很誘人阿?
看到影片示範裡面老師的身材才真的誘人!!!



進入一個課程之後他會有進度表給你看,也會顯示你需要的輔助工具
啞鈴的話我是用裝滿水的寶特瓶替代,健身球我是拿籃球



接著就準備開始囉!你可以設定自己運動的時候想配合聽的音樂
途中可以暫停/結束,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做到第十八分鐘我真的快死了!!!!就暫停了
他不會跟你馬虎,你暫停了下次就要做完否則他就會一直在畫面上那個"快速開始"的選項
現在我都可以開心的做完三十分鐘唷!我今晚想做四十五分鐘的課程:)

我大略的導覽一下




不會做的動作他都有影片示範,除此之外也有圖解



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真的是很操的阿!
畢竟現在的人真的很少勤運動了,昨天看傑森史塔森說他每天起碼重訓三小時真的太強了我超喜翻他
還看了裘德洛的專訪他真的帥到不行但39歲的他也是都有在健身打拳喔!!!
勤運動的人阿真的比較不會老齁(遠望)



還在暖身階段!但通常懶骨頭沒辦法支撐一分鐘的高提膝跑步,都會變成小跑步,不信你試試看



運動過程中可以鎖定畫面,如果你擔心寵物去給你壓到的話(就是在說我家鼻鼻)



他不會在暖身就要你的命啦,有恢復時間(笑)
每次到了恢復時間我都覺得彷彿置身天堂!但這時候大暴汗滴滴答答的,用毛巾擦一擦真的非常有成就感
運動流汗一定要擦乾喔不然感冒就得不償失



恢復休息夠了!繼續!!!!
你一邊做,他的語音一邊會告訴你重心應該放在哪裡,跳出去的距離應該是著地之後需要平衡身體才夠遠
當你很累想停下來偷懶,他也常常會冒出一句:堅持下去。或是:就算覺得累,也要這麼做!

你就支撐到他幫你倒數,5。4。3。2。1!



最後開始進入緩和的階段,不要覺得時間很短,這時候你要是沒爆汗絕對汗腺有問題
而且我相信他每個動作都是有道理的!

做的時候動作要盡量確實,他會一邊用語音提醒你:雙肩要離地,腹部縮緊



當然也要收操!暖身跟收操都是很重要的不然很容易運動傷害
是不是很不馬虎阿(再次感謝發行人)



恭喜你!!!完成了今天的運動計畫!



下一次甚麼時候要運動呢?可以設行事曆提醒一下自己



每達成一段時間的運動計畫都會給你一個獎勵,雖然是無形的但還是會很有成就感!



他也有獎勵運動計畫,算是「番外篇」(動漫看太多XD)
如果想挑戰看看也可以玩一下唷!

我作的時候會舖瑜珈墊在地上避免滑倒也會穿上襪子步鞋以免腳踝受傷,然後穿非常少好讓自己盯著自己的肥肉
當自己沒辦法再支撐下去的時候只要看著自己的肥肉絕對可以多撐起碼五到十秒!
做的不夠總比都沒做好!所以一開始沒辦法完成沒關係!慢慢來!只要趕快開始就可以了(握拳)

春夏很快就要到了,我要加油加油!!!(再握拳)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跟貝貝在3/5的時候帶了網路上列印的七日體驗卷到附近的World Gym去體驗
結果完全沒有體驗到就被業務導覽推銷到簽約,我心想好吧,既然讓我們免入會費又把月費降到1488
(因為我們一直不想加入,他們就一直降價(笑)根本從一開始就可以是這個價錢吧!搞不好可以更低?)

既然這邊有專業的教練那好吧!每個月一千五來跟教練學健身!
就帶我們去量身高體重體脂肪,量完講了一堆到了很最後才告訴我們教練一個小時$1988
我傻眼

最後他降到$1588,一小時一千六?甚麼鬼東西!
你不買課就自己來這邊看著器材不知所措吧!(講白一點就是這樣!)
你還是可以跑跑步機,騎騎腳踏車,但這樣一個月一千五?我幹麻?

好,我們立刻就決定要退會
結果我們的業務說他也覺得他們這樣很不好(教練收費制度)他自己以前也是教練
要我們不用擔心,他會幫我們排課他會教我們,我們不用買課

結果勒
我們再次去運動的時候被分開,各配給一個教練,教練開始教我們健身
健身完就把我們分開帶去推銷要我們買課,夠了沒?是夠了沒!(翻桌)

我不買課他們就在我背後八卦是我朋友慫恿我不要買的(我朋友在櫃台上班)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煩嗎!好,我們去了幾次真的受夠了,每次都推銷要我們買課!不管我們拒絕幾次!
貝貝的教練還用苦情戰術跟他說他都沒有業績很可憐怎樣的,貝貝說他身上沒錢
教練就說他先出,他下次來再給他!就馬上拿東西給他簽

你們有沒有這麼聽不懂人話?

公司的同事之前也在那邊健身,也是遇到一樣的情形
強行推銷,你不接受他就打苦情牌!
我同事不吃這套索性毀約再也不去!

毀約?
對,毀約有違約金

在簽約的時候業務根本不會告訴你!
你如果突然發現自己被騙了,你也不能全身而退
要給他們六千塊違約金,這價錢合理嗎?我覺得太不合理了!
會讓人覺得你們根本就是靠違約金賺錢!我到底做了甚麼要給你六千?
發現沒有教練帶我健身覺得自己受騙?
還是因為我嫌棄你的的更衣間全部都被裸體阿嬤占據著看台語劇場?
說有可以泡澡紓緩肌肉的地方,不好意思耶也全部被花錢來洗澡看電視的阿嬤占據喔!

我只想奉勸大家不要相信有純體驗的健身房(苦笑)體驗卷根本就是把我們騙去業務手上
然後讓你插翅難飛。

依法合約應該有三十天的時間要讓簽約者看清楚,但是當我發現這一切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了
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退會又不賠違約金的好方法(因為我簽約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有違約金,也不知道要額外花錢才有教練)
但是只査到一堆網友跟我遇到一樣情形的怨言。

以前違約金4000,現在6000(苦笑)
我們今晚就要帶著錢去解約,隨便吧就當買教訓或當做救濟XX。哼!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