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底妝都可以榨出汁了了的感覺害我那天猛自拍
馬上來介紹一下這次平價又好用的產品



自從買過他們家的眼線筆之後呢我就更愛他們家的東西,更別說八成的人化妝包都一定裝過他們家的胖胖瓶睫毛膏
我也是其中之一的愛好者,還有上次買了他們家紫色系眼影也一直是我愛不釋手的一品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右臉一直都處在膚質比較好的狀態,然後左臉除了狀況比較差還有被我摳破的粉刺
就用左臉來試驗一下吧




MAYBELLINE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

● 100%零油質,零螢光劑,妝感清爽薄透
● 物理性高效防曬SPF50 PA+++,持久對抗UVA,UVB的傷害,防止肌膚曬黑、
老化。物理性防曬肌膚更無負擔,術後敏感肌皆可安心使用
● 8種有益肌膚的微礦物,自然修飾提亮膚色,連續使用能改善膚質
● 8效合一:保濕、防曬、上妝、遮瑕、潤色、隔離、修飾毛孔、控油,一瓶搞定

終極UV防護款

容量30 ml
建議售價455元


先試在手上的疤痕給大家看看





很輕薄的裸透妝感,但遮瑕效果也不在話下



我覺得效果很明顯所以應該不用多說,而且剛上好還不是他最棒的時候,請繼續看下去~~~



MAYBELLINE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 PA+++

● 礦物系超高效防曬 SPF50/ PA+++ 健康不傷害肌膚
● 淡淡珍珠光澤能夠均亮膚色,並比一般蜜粉餅擁有更高的遮瑕力
● 細膩的空氣感粉體超服貼肌膚,即使重複上妝也不厚重,不堵塞毛孔,控油抗汗

終極UV定妝款

容量11 ml
建議售價395元






趕快把全臉補好~~~~



然後過了一會兒我不小心睡著了到了下午,睡醒一身汗還去沖了涼



然後我覺得大創海綿很不錯唷,拋棄式的一塊大概用個兩三次最多了就丟掉換新
一包才39元所以很OK裡面有十幾塊好像是十二塊的樣子
之前用大圓海綿常常被男友問:「你噁不噁心阿一直重複用」(苦笑)
所以用大海綿的也可以自己切割一下把他分成小塊以拋棄式的方法使用或是勤勞一點清洗:)

然後蜜粉餅不要讓粉量多到你壓在臉上像蓋印章一樣才覺得「有上粉了!這樣才有防曬效果!」
好啦我第一次用這個東西就是這樣,結果壓太多整個把自己的臉變得四不像所以這文章的照片是我第二次使用:P
大家千萬記得輕輕壓就好,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只要薄薄一層喔:)




接著就放上一些完妝照片:)
完妝後有牽著鼻鼻下樓溜狗買早午餐,我真的很高興我家樓下有開到兩三點的早餐店(笑)
太陽真的好大阿~~~~~~不過妝感真的還是挺好的給大家看一下






(閃光拍攝)



好啦我真的有夠無聊的還換了三頂假髮
把自己弄得流一堆汗~~~~~但這樣也順便可以測試一下他的耐久力啦XD
(自己想玩假髮還找藉口,男友問我為甚麼要一直換假髮我都一直跟他說是為了文章ㄎㄎㄎ)

號稱第一次會呼吸的BB霜要讓你的肌膚會呼吸達成完美的強防曬裸透肌,看起來很囂張吧
用起來也真的蠻囂張的,原本是想要送給我妹結果照片一拍下去我就改送他防曬乳(笑)
使用起來真的很輕透不然我不可能換了三頂假髮還笑的如此燦爛(笑)一定會忍不住去洗臉的
(第一次使用蓋印章上法的時候我就立刻去洗臉了)

切記輕輕上妝YO!
好啦以上分享:)

價格也都有標註在產品圖底下,非常的親民阿媚比琳,大家參考一下囉順便附上他們的活動網址
http://www.puremineral.com.tw/bbuv?usite=blogger_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