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NIKON P310。
在我把MV800賣掉以後沒多久我開始意識到手機根本是不夠的阿(嘆)
NOTE真的很強大,但光線不足的話很難把產品拍好,於是我上網搜尋下一台相機

原先我是首先想到NIKON 1 的,因為那個廣告已經洗腦了我「I'm NIKON 1」這句台詞一直在我腦裡轉
但還好在逛的時候我看到了P310,他的前身P300就是一台評價很高的相機,當時特價$7980但只有黑色(愣)
不行阿,我要白色!!!!!!!!!!!!!!!!!!!!!!!
所以我入手的價錢差不多是$8600(是強制配了8G+電池)的組合,但我後來又加購了16G :P



這個真的一點都不唬爛人,我當時非常雀躍的在家裡試拍
我們房間沒有開燈只有電腦桌的檯燈亮著,請看我拍到的鼻鼻,根本就是在白天拍攝的!!!!!!!!!!!



(不好意思狗毛有點多)




鼻鼻一定覺得我很煩到底是要拍幾張(笑)
就是這個晚上讓我相信他是我的本命相機,繼Panasonic LX3之後第二台我相信我絕對不會轉賣的相機
當時LX3就是每當有人要買的時候我就反悔,最終我決定留在自己家永遠不分開
P310也是! 永遠不分開!

(怎麼說要永遠不跟相機分開有點像可怕鬼故事)

最近我的確是換過很多相機,要我一一闡述優缺我覺得也不公平畢竟我現在對他們一點感情也沒有
但最讓我失望的的確是GF1,我真的從來就不喜歡他,他又大台又重自拍手抖拍產品又不給近拍
GF系列雖然外形真的都很可愛但是對我而言實用度太低了,我常常都很需要近拍阿(淚)



類單眼都這樣,很愛限制人家的拍攝遠近,阿我就是需要近拍產品包裝還有內容質地阿!!!!(丟筆)
所以GF1跟GF3都讓人大失望,GF5我一樣一點興趣也沒有(撇頭)不過GF拍出來不錯啦如果你不是常常需要近拍的話



G12我覺得還不錯用,就是外型有點不OK
然後有時候會拍出過度美肌的照片我不喜歡(如下)



你們懂我意思嗎?
請問我現在是有設定油畫模式還是............?

LX3無疑就是我完全沒有怨言的一台相機,不僅是不會太假也不會太黃而且小台輕巧,又很廣角
還可以輕鬆在鏡頭設定照片規格(本人最愛16:9)





MV800的話,專業度雖然完全不能比
如果目的是自拍居多的話就是一台好相機
只是我某次在KIKI泰式餐廳還有333Bar(比較暗的地方)深深的覺得他實在是太弱小了(苦笑)所以我沒有好照片打那次的食記
不過拿來自拍真的很不錯,人多的時候也方便攝影畢竟有翻轉螢幕






不過他會隨著燈光把人變黃(笑)而且閃光稍弱

我在跟牙推薦P310的時候
他馬上就問我 : 會不會黃? 不會黃就是王了

馬上在店內試拍一張



驚呼聲連連
因為有來過我們店裡的人們就知道我們店裡是比較偏黃光,要拍指甲的話都會開桌上的白燈





那天在店裡還拍了全景






好好玩喔~~~~~~~~~
然後也用他來幫ELLE拍照發文,獨立一人要拍穿搭不容易(我們家房東給的全身鏡太髒了)
所以還好他真的夠廣角!!!!!!感恩感恩







還完美的呈現的我的新歡BB霜



多了他以後分享文的照片質感都高多了,前陣子竟然只用手機照片交差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鞠躬)



質地近拍也沒有問題,以前會需要一直對焦現在都很輕鬆了(轉圈)



拉遠拉近也OK只是我有點小晃因為要到了




真是太喜歡他了P310



接著介紹一下相機














甚至比S2輕巧喔!!!!



全機都是白色的



閃光燈也不是感覺很容易凹斷的造型(大笑)



最喜歡自動場景選擇器
真是個聰明的好模式!不用調來調去真是太方便了



玩得深入一點的人也可以探討一下光圈先決快門先決那些的,但我沒有涉獵這麼深






然後我個人覺得平輸跟公司貨沒有甚麼差別,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所以我是買平輸,價位大概八千多,公司貨的話剛看是11900,供大家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