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倍受韓劇的洗腦我一直瘋狂的想著「吃燒肉!喝燒酒!吃燒肉!喝燒酒!還要一口鮮奶油」
HAHA鮮奶油有看屋塔房王世子的人就會知道啦~雖說過度飲酒有害身體健康但我覺得偶爾喝點小酒才是保健之道(誤)
昨天終於讓我等到經期結束可以開飲了!這種天氣真的要把人逼死耶有夠悶熱黏的....此刻冰啤酒大口大口的下肚真的非常的痛快!



不過我覺得店裡還是好熱阿是我喝太多嗎?也沒有很多阿((不過一上公車就睡死了))
整個人頭髮呈現一種非常不OK的局面((但還跑去逛Etude House大肆試用,還好我有買不然店員一定會想說這個油頭阿桑有事嗎))
唉唷新唇膏入手了阿下周跟大家分享一下

平成十九的店面不大但用餐起來是挺舒適的,以往來都試坐吧台,昨天平日五點人還不多
算是幸運的坐到了大桌,大桌底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的Nice唷不過有一兩位的中文好像還不是很輪轉,但已經算很厲害了!!!!
材料非常的新鮮我一直很推崇他們家的生食,但昨晚大家都想吃燒肉阿於是我們就點了三份五花燒肉(笑)



另外最近看韓劇還很想吃玉子燒!!!!!!所以昨天豪不猶豫的就點了



昨天首嘗了清酒,我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阿我還是不許翻喝這種味道的酒



所以之後還是改點啤酒~~~~~~~~~



大口大口吞下去的時候真是自然涼快到底阿!!!!!!!!!!!!!!!
喝完一定要發出「阿~」的氣音,YA!



之後大夥吃完還點了一份烤鮭魚來下酒
原本我還要去加點串燒但是因為點餐的人太多導致點餐機前面擠滿了人

我真的很納悶你們為什麼不在座位上看好要點甚麼再去點耶四位小姐
這種點餐制度最怕遇到這種人.............
請大家先看好要吃甚麼在前往點餐機點自己要吃的東西唷我們要當有水準的人


菜色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很夠了啦畢竟他們不是串燒店阿 :)
說到串燒我周末又要飲酒了要去大名鼎鼎的海賊串燒,開心~
最近海賊王一直讓我又愛又恨得很愛拖戲耶拜託快點打飛那些死魚人好嗎!!!我入戲很深!!


好啦以上分享。如果周末想飲酒小聚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囉(但我還是最推薦他們的生魚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台北牛乳大王那條走進去約莫第二條巷子右轉就會看到,巷子口有一個甚麼"修理機車"的牌子)
電話:02-2559-6510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