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吃我一直想去的海賊串燒了,我看到這些海賊周邊真的心花怒放
但我真的要說我夏天不會再去了實在是太熱了..........台北最近頻頻爆出歷年來最高溫,到底想逼死誰阿?
東西真的挺好吃的,可惜當天沒有吃到盛名遠播的生蠔(失落)



處處可以發現驚喜,真想把這些收藏品全部帶回家XD






貝貝一看到就說不便宜耶
的確是不算很便宜,在吃的的過程中常常一上菜詹詹就說:以後我也要開燒烤店
因為份量都很少,不過真的好吃就是了,詹詹你有辦法烤的這麼好吃嗎(狐疑)



首先是招待的毛豆,開水是跟店員要的



然後他們兩點的水蜜桃沙瓦跟葡萄柚沙瓦
我下次也要喝沙瓦,好喝喔~



彥蘆的茶泡飯,最近看深夜食堂的動畫也讓我常常想著茶泡飯這傢伙
看彥蘆津津有味的吃完應該是很好吃的唷




然後不知道是牛五花還是豬肉的兩串串燒以及綜合菇
當天杏胞菇賣完了真讓我有點傷心阿,我很愛杏胞菇的說



這個味噌松阪豬好好吃!脆口又嫩度十足阿!!!



店員推薦天使蝦,說是他們賣得很好的菜
上菜的時候我著實的失望了,但吃下去的同時我又興起了,真的烤得很好吃耶



澎湖冰捲也很好吃,口感脆脆彈彈但不會難咬咬不爛
也不會像一般常見的咬下去中間沒有味道,真的覺得很好吃



明太子雞肉好吃!明太子給的大方然後雞肉非常之嫩阿!!!



最後番茄培根肉串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原本以為就是無聊的兩樣東西配在一起
我純粹是想要來點酸酸的口感才點的,但真的很好吃耶!我回家也跟貝貝說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喜歡的

可是店裡真的好熱
我們變的非常狼狽
因為汗流浹背
所以火速的奔去東區粉圓可是大客滿又聽說216巷內的才是正統的所以就去216巷吃
我不喜歡吃粉粿但216巷內那間的粉粿好好吃!芋頭泥也非常好吃!

當天我們三人這樣消費下來我記得好像是$1738

營業時間
一 - 四 : 18:30 - 1:00
五 - 六 : 18:30 - 2:00
日 : 18:30 - 1:00
聯絡電話: 02 8772 557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不過能聚在一起就是開心阿~沾沾的小隻女孩當日穿搭再次奉上



他剪了新劉海,不過現在髮型又變了
他爸應該想殺了他

以上分享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