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老是在FB跟我的無名老是提起這部影集,老是提起我有多愛這個黑髮白皮膚的女主角
但我永遠記不得他的名字,我只能一直跟大家說「他就是演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面.....」
通常大家這時候會「喔!!!!!」的表示他們知道




可是我還沒說完耶!!!「他就是演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面的那個購物狂的好朋友。」這時候六成的人會疑惑。



我也無從解釋



hello~~~~有看的人你們記得他嗎~~~~購物狂把伴娘禮服拿去幹了甚麼好事hello~~~~
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他但我無法記得他的名字,很難記耶!【krysten ritter 克萊斯汀瑞特

我會今天開始記得krysten啦,跟我們店名還蠻像的這樣。




她15歲就在百貨公司被星探挖掘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之後還曾受兩家非常大的模特兒公司青睞
但她不甘願只當個花瓶所以自組樂團,自彈自唱之外也譜曲創作,為自己的電影配樂,近年來她又多了個頭銜
「名牌設計師」,跟朋友一起創立了鞋子品牌Alice + Olivia,現在與嗜血真愛裡面的Brian Geraghty穩定交往中。



因為我沒看嗜血真愛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就不說了,但剛剛估狗了一下他的名字就出現好多krysten的照片喔
所以真的是非常之公開性的穩定交往中,也有很多在公開場合的合照。



我一直都喜歡四十五台Star world,雖然之前多半是看地獄廚房的主廚發瘋還有名模生死鬥居多
但也在那挖掘了很多影集,像是Jess那部(就是一女三男共住一房那部啦叫啥我忘了)也很好笑
23號公寓的壞女孩也是Star world在2012年4月推出的!
我原本沒想太多就只是因為我在刮淋巴的時候需要一點東西給我看不然我會很無聊
我點開我的風行網滑了一下看到這女孩的臉,毫不猶豫的我就點進去的把兩季都下載了
不需要猶豫阿因為我愛他XDDD

結果第一集就覺得太好看了我一發不可收拾的就這樣看了六集。



他每一集都不超過半小時,每一集都像個小劇場,你並不需要太去思考他們講的話就能發笑
我最近對於GG(Gossip girl)有點厭倦所以很久沒看了,因為實在看了太久他們交換伴侶還有B跟S精神分裂的友誼
但我還是會把他看完。因為我還是想看到C跟B結婚。

回到APT23,第一集首先是看到浴缸裡那個一臉傻逼樣的金髮女,他為了一個金融業的好工作從鄉下來到紐約
來到紐約的那天他入住了公司提供的漂亮公寓,然後,他有個非常穩定交往中的未婚夫。
背景大概是這樣,他爸媽每天都要跟他歡樂視訊。

他快樂的走到公司踏進公司,手上的文具箱還有一盆像甚麼蘭花之類的東西他大概是想擺在他桌上吧。
結果公司倒了耶,不是一片空喔,大家都在偷公司的東西所以是一片混亂還有地方走火真的是挖齁~~~~
這時候有個黑人原本該是他上司的男人跟他解釋了一下公司的情形,金髮女(June)就失落的離開了公司
公司倒了公寓當然也不能住了呵呵,他所有的東西包含雙人沙發YA!都被放在人行道上

他買了一杯咖啡在戶外座位打開了筆電開始找合租室友,找了很多個莫名其妙的瘋子之後呢他遇到了Chloe(Krysten飾)



搬進去的第一天June在廚房發現了隔壁了鄰居在窗邊跟他打招呼,June也親切的回應他
結果June看到那個鄰居手上的咖啡灑出來而且鄰居的表情有點怪才發現那個鄰居其實正在XXX(消音)
June開始大吼叫他停止結果這時候Chloe全裸的走出來很自然的跟那個鄰居打招呼
這一切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Chloe有個名人好朋友詹姆斯,Chloe跟詹姆斯說他計畫怎麼騙光June的積蓄再把他逼回鄉下的時候我真是WOW
但我還是無法討厭他即使他看起來這麼壞。

恩.....騙光了June的積蓄之後他還在June的生日那天跟June的未婚夫做了不該做的事
而且是在廚房,在June的生日蛋糕上
真是有夠激情的吧!

不過June表示:認識Chloe是他這輩子遇過最好的事。

預知詳情我真的建議你們自己看,我透露太多就不精采了!!!!!!



由於最近我正在減肥,我覺得看著Krysten的身材很有助於增加意志力,前幾天我看到某一集他跟June的對話如下

chloe說:June,我要跟你談談。
June:怎樣?
chloe:你太扯了!我每天早上回來你都在吃!我晚上出門你還是在吃!我中午睡醒還看到你帶一大包食物出門!
June:他們的名字叫做早餐、午餐、晚餐好嗎!
chloe:我不想管他們的名字,我只知道你這樣是死路一條。

看著chloe我瞬間有一種被箭穿腦的感覺
我好想有chloe這種室友
雖然他有時候真的是有點太誇張

啦啦啦啦啦~~~~~
原諒我此篇沒有認真的使用他跟她:D



以上推薦小分享囉!

資訊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0830/773975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