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壽星就是我跟吉寶啦~~~~~~這次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大家都要煙薰自己的眼睛然後黑色上衣搭配螢光配件♥



我穿了黑x螢光黃的長洋搭配黑色的針織外套,完全的應景嗚呼~
煙燻是Dior眼影盒,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就是盒子美的誇張開口有兩朵玫瑰的那盒



這次選在市民大道上的1885Burger慶祝是因為我們想要大聲的講話然後我跟吉寶是薯條控又是汽水控
這世界上要是沒有可樂跟薯條我們要怎麼活阿!!!!!!!!!!! (還有麥克雞塊 (僅限M) )



這小子竟然又給我拿出圍兜兜出來
大家請不要誤解他他不是在裝可愛或是耍弱智甚麼的
他就是覺得沾到還要洗真的很麻煩所以他不管在哪裡跟我們吃飯他都會圍圍兜兜只要他有帶
餐廳有送圍兜兜的話我們也會幫他保留起來送他。

因為我他媽的不需要阿只有你會圍阿黃如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餐的時候是大家最為難的時候
這時候我不得不說一句其實我覺得菜單上的東西都長的差不多
你只要先設想好你要吃牛肉/豬肉/雞肉/魚肉或是你不要吃肉
你要吃薯條還是要吃沙拉? 接著再來想飲料,點菜就變得很容易
所以我一拍完菜單照片馬上就點了塔塔醬魚肉漢堡,因為我打一開始就決定要吃魚肉沒改過 YA













汽水可以無限續杯(歡呼)






陸續上菜
說真的我覺得大家的都長的一樣



小桶裝薯條是當初吸引我的一大原因




我愛墨西哥辣椒
阿璠竟然覺得太辣
所以我很高興的接收他的辣椒



炸魚排漢堡很好吃,塔塔醬也很好吃
只是底下的漢堡濕搭搭了XDDDD



吉寶的雞排看起來也不錯吃,隔壁阿璠的牛肉我小吃了一口覺得也不賴只是有點小乾(可能我太晚吃了他都冷了)



你說 是不是覺得大家的都長的一樣










當天我們聊到用餐時間到(甚麼竟然有限時間我不知道!!!)不過是沒有收服務費的唷我覺得很棒。

接著怎麼可以就這樣善罷甘休咧我們還有很多話要說阿(摔杯子)



轉戰星巴客就這樣聊到了星巴客打烊
我們是有病嗎



當天愛妃還親自做了小馬芬蛋糕分送給大家,真是太貼心了
我懊悔太晚吃他,威士忌都揮發完了XDDDD




看彥希文末的小告白我也不得不跟他說一下他真是太客氣了,遇到她跟大家我很開心。非常
然後我也會很努力的,雖然現在還不是很頂尖但未來我會朝頂尖步步邁進的

賀~~~~吃得很爽聊得很高興
趁著經期我真的是玩瘋了
但我隔天再隔天還有再再隔天都只敢吃早餐
這樣可以原諒我嗎XDDDD
今晚還有一個海賊王電影+貝里尼聚會
看在MC份上,我明天起會爆衝的,6KG的成果我不會讓他到退
二月結束會跟大家報告起碼10KG的成績。以上!

碎念完畢!給大家店面資訊!
聚會非常OK啦可以大肆聊天大吃大喝的一間好店!

1885臉書聯結(直接點)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57號, 1064602-2778-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