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FB跟網誌文末PO了這張照片說剛敷的時候真的覺得媽的這面膜是在整人嗎,但敷完WOW效果極好
因此我開放有獎徵答,可惜沒有人猜對就是我的愛牌EH阿XDDDD 因為大家都誤以為是耳掛式所以一直猜錯方向
好啦那我們就開始來看看他到底是甚麼東西唄!



我從師大店買了刷具組跟乾洗髮之後拿到這堆贈品(因為我是本月壽星嗎?這也太誇張了吧有夠多耶)
其中就有這個面膜組,店員雖然是說把敷紗拿下之後就不用洗臉很方便,但我還是都有用毛巾擦過一次
是方便很多啦,因為以往你如果直接把敷泥ㄍㄡˊ在臉上的話,你要洗超久的洗到衣袖都濕了你的鼻翼還是有泥。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這個敷紗罩的出現吧我想!這樣真的就沒這麼麻煩要洗這麼久。他售價八十/一盒5片


天然不織布材質,可與任何水洗式泥狀或凍狀面膜搭配使用,可方便分離面膜乾涸後的殘留物
讓保養滋潤成份有效滲透至皮膚,減少泥狀面膜清洗的不便

使用方式:沿裁切線撕開敷紗罩的綁帶,將敷紗罩固定於臉部後再塗抹面膜,敷臉之後拆除敷紗罩即可。
建議搭配面膜刷使用,可方便均勻塗抹面膜。




不過你也可以單敷啦不一定要有這個敷紗罩♥ 看你歡喜

五行蔬果養氣面膜(明亮胡蘿蔔)
嚴選胡蘿蔔萃取精華,豐富維他命B群及胡蘿蔔素補充肌膚養分,
維持細胞運作並對抗自由基,使肌膚嫩白明亮,展現自然光澤。

五行蔬果養氣面膜(抗氧花椰菜)
嚴選花椰菜萃取精華,含維他命K可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豐富維他命C具刺激細胞再生能力維持抗氧化功能,使肌膚長久柔嫩有朝氣。

五行蔬果養氣面膜(彈力甜南瓜)
嚴選甜南瓜萃取精華,豐富β-胡蘿蔔素、維他命C、維他命E具抗氧化能力,
減少自由基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留住肌膚彈性,使疲憊的皮膚恢復活力。

五行蔬果養氣面膜(鎮定海帶芽)
嚴選海帶芽萃取精華,管理粗糙受損的肌膚,供供滿滿水分使皮膚恢復滑嫩細緻,
超細纖維薄片具優秀服貼能力,徹底將養分送進肌膚底層。

五行蔬果養氣面膜(去角質栗子殼)
嚴選栗子殼萃取精華,達到角質管理使毛孔細緻光滑。超細纖維薄片具優秀服貼能力,徹底將養分送進肌膚底層。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在整人阿我剛綁上去的時候就立刻被貝貝嘲笑。





我先隨意拿出一罐,南瓜口味超香的聞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其實他是不用這樣完全撕開啦(這樣好像糖醋醬)
但我當天不知道所以我就把他完全撕開了,這樣可以一滴不浪費的把他抹完也不錯啦XDDDD
可其實他只要撕開上方的開口就可以像擠牙膏一樣的把他擠出來塗抹了。



有沒有覺得我很好笑
我男友真的狂笑
尤其這天因為我沒有用面膜刷所以我用手指抹

可以說是非常的狼狽。

男友不停的嘲笑我。



結果敷完哇靠臉超亮的突然覺得剛剛被嘲笑那一切根本就不算甚麼!!!!





過了幾天,我回家偷拿了我媽的面膜刷,也就是昨天,我又開了第二個口味來用



恩應該是胡蘿蔔,我沒有聞到甚麼味道但是目測我覺得他是胡蘿蔔
我用面膜刷塗抹的時候就沒這麼狼狽了也塗的比較均勻,但我男友仍然嘲笑我。
沒關係你就笑吧老娘的臉等會兒會發亮



耶黑~~~~~~
又是發亮的一張臉~~~~
而且只要用濕毛巾擦過我不會弄濕我的衣袖~~~~嗚呼~~~~
而且他是贈品~~~嗚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但他給我一整包的敷紗罩裡面有很多片卻只有三罐面膜泥,也就是說,我會再去買面膜泥(無誤)
反正也才一百塊阿會員還打折(笑)




hahaha
雖然過程很諧趣,刷的時候你會覺得真的有點煩,但是洗的時候你就會感謝敷紗罩
沒有敷紗罩在洗面膜泥的時候真的很辛苦耶!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面膜泥老是被我冷落在浴室角落



小建言:剛開始刷的時候紗會動來動去你會覺得很煩
所以你可以先用一點敷泥在額頭臉頰鼻頭下巴先沾一點黏住你的紗布再開始恣意的刷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一片三十元的東西,我沒有買過他啦但是有一次送贈品的時候拿到他
我抱著平常心的敷了他,結果他拔出我好多鼻頭粉刺喔(大驚)一片三十元我覺得也是很不賴的可以一周敷一片
給大家參考溜。

以上!

官網: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