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看了海賊展,不過是很小型的啦所以不能抱著跟去九族一樣的心情前往,會失望的喔!







身為海賊迷一邊看到這些場景公仔擺設就會有動畫在腦裡演出(中毒有點深)












最近超喜歡福朗奇
索隆是一直都很熱愛 YA


喬巴跟拉布我都好想擁有喔



假的草帽海賊團也有喔!真討厭他們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公仔小展覽,現場當然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買但我有忍住
最大的收穫是我拿到喬巴的AR卡,在小七都買不到了阿(淚)



立刻邊吃飯邊掃描!!!!(((喬巴司令官的由來超可愛)))



超可愛的吧喬巴一踏上就流淚大喊自己是喬巴司令官(蜷曲)






YA~~~~~
喬巴好可愛






我最近也一直覺得佛朗明哥很帥
還一度懷疑他是艾斯兒時的夥伴(但不是)

昨天動畫沒演啦討厭
我今天下班要去租漫畫還要租蝙蝠俠前面的DVD然後宅在電視前面
時間允許的話我還要煮義大利麵配著看YA

以上分享給海賊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