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以後火速的展開試用,因為出乎預料的好刷不結塊又快乾也好卸所以我短短兩小時就完成了三色試用



我用過他們家的光療膠沒有用過指甲油所以算是第一次接觸這牌子的指甲油
直接來看拆封使用過程♥







首先先來試用一下裸色



wow!!!!!!!!!!!
內心的第一句話就是「超裸」



這款喜歡裸色的人一定要購入♥♥♥♥




而且他們家的指甲油不會很臭耶,這我挺開心的不然我一直在辦公室這樣試同事會想殺我
還好同事不只是沒抱怨臭味還說很漂亮,尤其第三款他們非常喜歡請繼續看下去



接著要來試用這大紅色囉!
擦滿全指以前想說可以幫裸色做個變化



像這樣,他們家的刷頭還算蠻好控制的只要不要一次沾取太多
或是用雙眼皮貼也可以輕鬆完成唷!



鏘鏘鏘鏘♥
原本是想要框一圈的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haha

如果有金屬系的材料例如圓形鉚釘,把它貼在紅色上會有多好看阿!(扭)



然後來上一下全甲



他們家的刷頭很好刷不會卡卡或是刷頭太小,有些刷頭太小的刷滿我的指甲我要刷個五六次,刷到後面的時候剛開始上的都微乾了
就會卡住拉出縐摺,那時候就很囧很想罵髒話



然後要來介紹第三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色




先大約試用在底色上面看一下



如果覺得底色這樣不喜歡的話他單上也很好看♥



【第一層】
這可以刷在任何自己喜歡的底色上,五指中挑個兩指出來點綴一下就會很好看
單擦也不錯蠻有氣質短甲會很適合!
但因為我本身是長指甲不喜歡白色指甲露出來所以我就繼續刷刷刷♥♥♥♥♥



【第三層】
要讓亮片疊亮片一定要等先前的那一層乾的差不多才不會疊上去的時候又把之前的拉掉喔!




我超喜歡,本尊看比照片更亮
同事默默的在旁邊說:那隻金蔥好好看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一直有在注意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大的好處就是他不會有不平的困擾,平常的純色指甲油如果不小心在未乾的時後碰到幾乎就是毀了
但亮片的話你用指腹輕輕的把他壓回去就完成了修復也不會有人發現破綻!

一般人會覺得「亮片要卸的時候很麻煩」
其實如果底層有擦基底甲油(沒有的話可以用透明指甲油)或是一層純色先打好底,卸的時候就不會難卸了:)




看我昨天做好菜之後他的完整度還是這麼高,因為亮片就算不小心刮傷也沒人會發現啦!!!!!
昨天是真的有做菜喔不是隨便微波個甚麼,我做了咖哩蛋包飯還有玉米蘿蔔排骨湯跟糖醋魚塊還控了往後要給貝貝配飯的瓜仔肉
瞬間是不是很配合我的指甲怎麼跟沒事一樣(撥頭髮)

附上他們官方網站給大家參考:http://www.tokyostar.com.tw/index.html

另外我給大家看一下用他們家光療膠做的光療:)



以上分享




按下FB的讚之後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還有最喜歡哪一隻或是最想要哪一隻
隨後直接留下收件姓名/電話/地址,完成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