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握著手機最大的興趣(使命?)就是拼命的逛PLAY商店尋找好用的照片程式
真的找的頭很暈也踩到很多地雷一堆爛東西噎天阿,但還好也尋覓到不少好東西
除了上次介紹到的幾款APP我仍然有在使用之外這次有兩個可愛款還有一款偏詭異的APP



右上角兩款就是比較可愛的,先介紹比較簡單的「ZIP!カメラ」



這也是走正方形路線的APP
最近越來越多這種



邊框跟貼圖都走愚蠢表情的可愛路線




是很手繪風格的一款APP但也有比較通俗好用的愛心閃亮星星符號
所以稱的上是很實用

這款APP我覺得最棒的是他的文字功能



有很多APP雖然有文字功能但是可愛字體卻不支援中文((右圖是各式各樣的濾鏡))
這款就算打中文也很可愛喔





所以現在需要文字的時候我首選會挑ZIP使用,如果要打英日文的話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DECOPIC」很多可愛字體
也有很多可愛的邊框貼圖可供購買下載,雖然還是沒有樂畫這麼強悍但其實也很夠用啦!



這款我用IPHONE的時候有載,當時他沒有提供下載,要不要購買就看個人意願了:)我目前沒有買
我還在希望大家可以填寫我的介紹碼:sfFSmFC
這樣你我都可以得到 30coin XDDDDD 100coin就可以買東西啦~~~
拜託快加我((跪求))加我之後也可以邀請其他朋友加自己這樣又可以獲得30唷!!!!




這款APP可以切割正方或是使用原尺寸



也有很多濾鏡效果可以使用但又不會多到你每次要編輯的時候都很痛苦不知道要選哪一個(笑)
我超怕很多很多種效果而且每種都只差一咪咪的,這樣我編輯的時候會很矛盾無法快速向前





邊框有很多種喔,如果有下載東西的話會在第一個分類「MY BOX」裡面
在購買以前有免費試用可以先下載看看,當然能試用的選項不多想要完整版還是要付費
每一款100日幣有找:)

(一百日幣可以買120coin,一個主題100coin(除了KITTY 300coin),我覺得非常便宜畢竟我樂畫全都買了HAHA)



在購買以前可用的貼圖就已經很多可愛傢伙了



商店有六七個主題可以逛逛看如果試用版喜歡的話再購買完整版



字體超級可愛,為此我還去下載了日文輸入法!!!



我用的是「ArtIME日文輸入法」
GO輸入法我覺得有點麻煩所以刪掉了,但如果原本就有載GO輸入法國際板的人就可以多載個日文鍵盤無妨




全尺寸跟正方形的我都用了兩張,英日文都各別試用了一張給大夥兒看看
我覺得很可愛耶那個英文字體我超喜歡的

然後是詭異款的,因為真的詭異到我不知道要怎樣所以我已經刪掉了
但其實他也蠻可愛的所已還是說一下

Blacky&Flakkky合成カメラ (名字很臭長 目前都在排行榜很前端所以直接去找就有了)




邊框跟貼圖都很少,貼圖幾乎每一張都很詭異
但邊框套用之後還蠻好看的其實




大概是這樣
然後拼圖程式我還是慣用美圖秀秀或是美圖貼貼
ios系統的「玩圖」超好用的我好想念喔..................



大致上是這樣跟大家分享一下:)
DECO跟ZIP我真的不錯喔可以試試看
BF就看個人喜好了

第一趴的APP分享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5308
第一趴比較強大一點尤其是PhotoDeco & Picute 我最常用:) 跟大家分享
有好用的安卓APP也請大家跟我分享一下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