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前做的功課我是完全沒有FOLLOW到「胖阿姨」這三個字
可是真的很多人慕名去找他拍照耶,因為他真的很胖而且人很好



看阿姨手上的水梨有多大顆阿!我跟貝馬上就買了一顆跟爸媽弟妹一起吃
好甜好甜!!! 為什麼要因為胖所以很紅呢?當地導遊說「我們韓國真的很少胖子」
真是真的,因為他們真的吃的很「無聊」所以路上真的看不到甚麼胖子耶!
中年發福不算啦那是因為喝酒,他們也好愛喝酒喔!





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又準備要觀光去了(這件連身長褲已經售出囉~)
飯店的早餐每天都一模一樣,吃到第三天的時候真是..............



還算蠻好吃的啦,只是連吃三天。囧



這是帶去打試用文章的睫毛膏,日後再分享囉!
(說到這,快去加入粉絲團吧!!!下次抽獎的禮物是佳麗寶的睫毛膏)




貝哥第二天穿新衣服喔^^ 東大門買的~~



跟仙境一樣漂亮的地方,要不是天公不做美的下雨,肯定會有爆多張照片的~~~(遺憾阿~~







超漂亮的吧,可是他們那邊有很詭異的展示雕像
我完全不懂這是在幹麻



這是在幹麻?



每個雕像都很瘋狂又超暴露這樣....................



這牌子好好用喔~噗



最後我們濕答答的離開~~還好有貝兒幫我撐傘阿:))))





中午吃鐵板炒雞排,韓國唯一的熱炒
我覺得好~~~好~~~吃~~~~喔~~~~
只是會有點無聊就是了,每一口吃的都是雞肉跟少許青菜還有韓國小菜
道地的台灣人要在那久住應該很難適應吧我想




最後我們的當地導遊幫我們在鐵板上炒飯:)



好吃好吃!我愛鍋巴~~






然後爸爸他們在漁港買了海鮮小吃,烏賊裡面包飯這種東西,台灣的比較好吃,而且好吃很多
去韓國幾乎都吃不到海產,五天裡面就只有漁港這一天有吃到而已




晚餐是烤肉~~~看看旁邊的小盤小菜是不是每一餐都長一樣(苦笑)



不過韓國少油少鹽少味素(應該說他們根本沒有味素這種東西)
油都滴的乾乾淨淨不會在鍋裡一直讓肉全都吸了飽滿的油



回飯店囉!第二天我們住在度假村:)




有很完善的小廚房,地下一樓就有超市而且有生鮮食品喔!
不過我們是只買了酒跟泡麵還有零食啦





舖在地上竟然異常的舒服好睡!
我把房間舖滿五張床墊拿出三、四顆枕頭還有三條棉被在房間打滾
然後超舒適的睡到早上,害我現在睡床有點失眠




大家喝酒的照片我就不放了,韓國的真露燒酒真是好辣阿~~~~
開心的一晚:)
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大笑的,嗨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