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村的早餐跟我們在羅城飯店吃的也是大同小異,他們那邊的自助式早餐真的蠻弱的
不過去韓國也不是為了吃早餐所以就算了



今天的行程是樂天世界,首先先到韓流館讓對韓星很瘋狂的部分旅客超興奮的
包含我媽,他也是瘋狂韓劇迷阿~



我媽超可愛的寫了i love u給好像崔智友還是誰?????



這櫥櫃好漂亮,我一直想正拍但是一直有兩個韓國人站在他正前方看電視 囧



進去樂天世界囉



小文就是我們這趟的小弟兒,因為韓國沒有小費文化所以會隨團跟一個拍照小弟
他甚麼都做,拿行李跟伺候大家吃飯、幫大家提買的東西之類的
最後一天會以賣照片來換他這幾天應得的小費



那個熱氣球我一進去就覺得好可愛喔~可是我們沒有去坐因為好像還蠻無聊的





讓我又愛又怕的海盜船,這次也是硬著頭皮上了!
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這個設施原本以為很無聊的結果他竟然有兩、三個突然的下坡讓我嚇了一大跳



很可惜的室外在下雨所以我們沒有去



吃完了導遊很推薦的炸醬麵之後我們就跑去逛樂天超市了~噗



雖說這種表演很多地方都有,可是樂天世界的這個秀我覺得超好看
我們一家大小六個人站在那不知不覺看到他們謝幕



樂天超市之後我們大家去參觀古蹟,完全體會到了韓國男人有多麼大男人




晚餐我們在這艘船上吃飯



又是很類似的東西,沒錯沒錯,這趟的食宿就是如此
所以下次去韓國還是去自由行吧!不過口袋要深一點............



一開始一直在控制我們的買量所以在超市只掃了這些,但回國當天還是變的非常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