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三、四點就起來了準備出發搭七點的班機,華航的座位好小,飛機餐也好難吃…
上次去香港搭的那個比較棒!!!!可我忘記叫甚麼航空了 囧
這一天的行程我都不是太在意只記得晚上要去東大門(笑)



原來我的頭這麼大?
機場的餐飲真的好貴阿~



兩個小時過後快樂的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在這邊出關後就有可兌換韓幣的地方
不過其實到逛街的地方換匯率會更好,我們在機場一塊錢美金可以換1041圓韓幣
可是!在東大門跟明洞那邊看到的兌換所,一塊錢美金可以換1071韓幣............

想想看假設一百塊美金在機場換104,100圓韓幣,在外面就可以換107,100~~~~~~
五百塊美金就是520,500 跟 535,500~~~~~~~~
下次我要出去外面再換!!!



第一天去的時候太陽還蠻大的天氣不錯,不過下午之後就開始連下五天的雨
6/22剛好是他們雨季開始的第一天,會連下兩~三周的時間,有想要去韓國玩的人要記得阿!!



第一天的午餐是人參雞,一人一隻小小的雞(說是只養了49天的雞)



理面會有糯米飯跟一些紅棗之類的中藥,還不錯啦但是口味偏淡了點



然後去超商買大家都推薦的香蕉牛奶還有哈密瓜冰棒!!!
香蕉牛奶真的好好喝喔~我是愛香蕉的人!!藍色半糖的更好喝!
草莓口味的也不錯喔~
哈密瓜冰棒吃起來像雪糕,哈密瓜味超濃的!棒棒!




然後帶我們去一個由垃圾掩埋場改建的公園,韓國政府花了很多時間處理垃圾然後把這邊變得很美
也算是一大壯舉阿!只是這種地方就只能散散步拍拍照囉



然後去參觀韓劇常常會取景的景點,橋下有好多人坐在那乘涼聊天
一PO上照片MIMI的朋友就說「我前幾天才在韓劇看到這裡!!!!!!」

走到這我不禁要說,台灣的女生真是漂亮
台灣路上處處都可以看到零整形(就算有也是微整形,打打針割割雙眼皮)的美女
東區裡面的店員幾乎都是美若天仙又有超長美腿,在韓國我真的沒看到半個
除了很明顯有整形的美女,沒有不對啦~只是覺得台灣女生真的很漂亮!



接著來到東大門,下雨很掃興對吧(苦笑)
所以我只好進軍DOOTA百貨去逛室內的,不過百貨幾乎都不能殺價而且單價沒有各位想像的便宜



從DOOTA出來在附近還有另外兩間好逛的室內商場(就只能說是商場,不是百貨)
價格會低一點但是好東西要張大眼睛挖一下,就像在室內五分埔逛街一樣

逛完DOOTA後跟貝貝剛好看到當地導遊口中所說的在地小吃「狼牙棒熱狗!」
外面裹著一層薯條~愛馬鈴薯的我真是太懷念他的味道啦!!!!





晚上大家去吃石鍋拌飯,隨我們一起的拍照小弟叫小文,他超辛苦的幫大家補小菜,加火鍋肉
真是辛苦他了!第一天大家還不熟~之後會有小弟跟在地導遊的照片XD



看起來SOSO的商業旅館「羅城」其實很舒適耶,他的床爆好睡的
廁所也是乾淨明亮而且有大浴缸、大流理臺~~~可是我怎麼沒拍照阿!囧












戰利品拍拍照!最後在試用「我的美麗日記新品」之中結束了我的第一天韓國之旅:)

分享文晚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