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服是ZARA的特價品哦~~~~~
不得不說到了第四天膚況比出發前一天好了許多(笑)
想回顧一下嗎?別了吧,實在有點難看
也不得不提一下周六就要去打微晶瓷了,年終獎金花在這我可是一點都不心疼
因為我終於可以見到我的鼻樑!!!祝福我吧!!!我想當漂亮女生XD




昨晚被富臨的晚餐征服了胃,一早當然就快點來搶位子吃港點














以上。當然光靠我們兩個是吃不完的,不過我們已經很盡力了!可見他還是挺好吃的齁~~
我最愛他們的蘿蔔糕跟燒賣,裡面的蝦真的很脆!
但是腸粉…我好想再去逢甲吃好幾份喔!!!!(跺腳)

雖然併桌吃飯讓我們有點不自在,不過還好啦!他們都挺友善的~我想我們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哪個香港人會對著他們每天吃的東西拍罩又嘖嘖稱奇的~也算體驗了當地文化

接著我們就沿路逛逛灣仔,因為要走了麻~拿著旅行社送的券想去榮華餅家換禮物
結果人家剛好這時間就在裝修!只能說我們運氣太好囉(笑)







不過還是在台灣換好比較好,再當地換會虧一點錢



好想進去看看,但是又不敢XD




其實這只是要拍給我爹看的






我跟貝貝都覺得中環就是台北的信義區,而且更高級人潮也更多
一出捷運站就一直有人要跟你募款煩死了!這邊人是都狠有錢是不是?
我想也是!各大名牌店到處都開的這麼大間



我也不能說他老,但他真的很貴又太過時髦
我想必須要有王菲或是舒淇的時髦條件穿上身才會好看吧(真誠)



又回到我最愛的銅鑼灣






真是辛苦貝貝囉



其實我也是可以幫忙提的,只是他不給幫
孰不知我其實很耐操,只是離開飯店不當服務生以後有點欠缺訓練




為了這雙鞋真的讓我很累,因為我逛了四天就只有看到那一家店有,而且路上沒人穿
香港的街上一堆人穿有毛的鞋子讓我現在對有毛的鞋子很厭惡(個人觀感阿!別轟我!)
走到哪都是一堆有毛的鞋子靴子或是外翻的毛毛帆布鞋或是整雙都是毛的步鞋…

總之我就衝回去時代廣場給我妹買了這雙鞋,第一天我看到標價就放下了
我也看見很多人被他的外貌吸引以後又被他的標價逼退,這天當然也是有人問了價錢以後就走了
但我還是買了。預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囉寶貝ㄦ,我還是會帶你去吃好吃的門卡迪餐廳,Luv ' U




回程跟來的時候一樣搭接駁車到香港站再用車票(兩人HK$160)回機場就好囉
記得在香港站把八達通退掉,可以拿回押金到機場買點伴手禮阿~~

















到家了,我想先幫2%踝靴拍張照,鞋子是貝貝挑的哦~
試穿起來真是好看!還有一條牛仔褲!但我還沒拍~還有一件粉紅色的皮衣!
還有很可愛的T-shirt三件還是四件~還有一個包包!





以上:D

下午把媽媽的禮物拍給大家看一下~UU很想看我知道

香港行 DAY 1【血拼必去銅鑼灣】

香港行 DAY 2 【澳門】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上)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