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從迪士尼午餐開始說起,吃完午餐我跟貝貝就離開迪士尼了(笑)



香港迪士尼不只是園區小、設施少,餐廳部分也非常的無聊
但是我很慶幸我們選到一家還不怎麼差的餐廳,雖然是貴了點
不過在迪士尼裡面我也認了…(但是他比日本的消費更高我還是有點小不爽)









這張照片有筆誤,我們是要去旺角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都穿銅鑼灣買的新衣服哦~~~haha

介紹完菜色就出發旺角







結果我們竟然吃不完,近日兩個人的胃都很弱…來到香港竟然胃口如此的小實在是很氣人!
我們兩個馬上去廁所「大解」出來休息的時候剛好看到要休息的米奇米妮



不過我發誓面具底下的臉應該是在罵髒話,因為一直有陸客大叫「欸欸欸!過來過來!!!」







這巴士塞的超誇張,我們還停下腳步來看 





這家的影城好多人排隊,而且營業時間比較晚
我看到的其他百貨都九點就打烊了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晚上要忙甚麼阿??



馬上又要開始,精神都振奮了!








買個痛快,搭車回去囉!今天想去吃飲茶~~
要回飯店問問看哪裡有港點可以吃




我們每天晚上回去的時候都會看到詭異的景象
一排女的站在門口招手,一群男的坐在酒吧盯著走過去的女生看或是正在跟女生耳邊細語
而且外國男好像真的都比較亞裔女是不是阿?我幾乎每晚看到的都是這種組合
還會直接喇舌的,實在是也不需要在大馬路上這麼火熱啦



旺角除了百貨公司已外也有很像西門新宿、萬年廣場一樣的逛街商場
一圈一層的往上逛,價格有高有低,品質有好有壞,就自行挖寶囉!
媽媽的禮物超棒超棒的就在那挖到的而且不會很貴哦~下午PO照片給大家看!


然後去飯店的人介紹的一家富臨酒樓,就在我們飯店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
可惜他們的港點只到四點就結束囉!所以我們決定隔天一早再來,今晚就先吃他們的晚餐吧!



讓服務生建議我們點了幾道新春菜色



我真的明白為什麼每一桌都有點這鍋湯,我跟貝貝都喝大概四~五碗,把一整鍋喝光






能說甚麼呢!太滿足了!

最後只有湯裡面的料沒有吃光而已,我們完全不想讓白飯侵占我們的胃
所以我們都沒點白飯,只是吃菜喝湯。超 滿 足

今天又快樂的結束了,第三天的香港遊^^



香港行 DAY 1【血拼必去銅鑼灣】

香港行 DAY 2 【澳門】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上)

香港行 DAY 4 【中環買不起,重回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