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第一天的戰利品,打三折哦~~~(轉圈圈)



皮膚好轉了吧(笑)我可是每天兩包美之選而且就算逛街也是開水不離身!




哈哈哈哈哈哈,超不明顯的照片真是不好意思阿!
新鞋的照片我後幾篇再放上,我跟瑋瑋真是為了這雙鞋瘋狂





知道我們為什麼會發現嗎?因為我們一股腦的跟著人群走
然後就走進了行政人員專用/招聘面試區,越看越奇怪我們就停下來一臉疑惑
有個很好心的香港人跟我們說「大門在那邊(指反方向)」

我們真的超白癡的,我們是想跟著去上班嗎





我去日本買的票也不到三千日幣,而且全年通行耶!





要照他們圍的路線排隊,他們都一直站在定點拍照跟殭屍一樣
OH不~~~~不該是這樣阿~~~~~











真的超小的,去過日本迪士尼的大家應該都知道城堡的門內有一條很美的商店街
裡面的商品都是很美的水晶迪士尼人物或是南瓜馬車阿、城堡…
而且還有導覽員在導覽其中一個設施,我印象很淺了但是我記得有
香港的這個城堡,就只有一個門。



這真的是整個迪士尼最好玩的地方,就只有這邊(還有維尼歷險,沒囉)
























黑齁 黑齁~~~~ (唱)

我家有好多黑色錄影帶都是迪士尼卡通,白雪公主跟小美人魚都被我看到帶子壞掉









我超愛聽阿拉丁的歌,好好聽哦:)也是百看不厭
貝貝聽到竟然問我「這是甚麼歌?」真是太外行了!!!你的童年呢!!!




第一部電影我也是用黑色錄影帶看的,跟我妹妹一起~那時候我妹都還不太會說話勒



是說我看第三集超想哭的(苦笑)都一把年紀了~~~(跺腳)



愛莉兒唱歌也好~~~好聽哦,我好愛他在他的藏寶庫裡幻想上岸時唱的歌,真是好聽



雖然我每次都看不完史迪奇的卡通,但我就是莫名的愛他,他真的超可愛
可是貝貝覺得他很醜陋,但是我覺得他超可愛的阿(尖叫)





我總是覺得在那邊轉阿轉的很無趣,但是貝貝就覺得我頭暈得很想吐是他的樂趣










維尼這張超可愛
















照片太多了,我要分兩篇不然我怕無名給我當掉我會氣死!
昨天就是當掉不然這篇昨天就打完了!!!

下集待續

香港行 DAY 1【血拼必去銅鑼灣】

香港行 DAY 2 【澳門】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下)

香港行 DAY 4 【中環買不起,重回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