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用了桃花眼妝(笑)
出發前發了那個文以後去香港幾乎天天都想抹個紅色在眼尾阿~



既然都帶了新開的BB霜來了就順便分享一下





還有這隻我在家樂福猶豫不決的眼線筆,因為怎麼搓都搓不掉的關係我又回頭去買他了
不過當然眼唇卸妝是很容易就卸掉了啦~~~




這天的妝容哦



貝哥今天穿Ben Sherman的新衣服哦



我也穿了新衣服



去搭船前還要等候,所以就先吃飯囉!
「澳門茶餐廳」才第二天而已我起碼看見四家了,所以我決定要吃這個!

















其實如果不挑賭場,只是想看看的話根本不用搭車
港澳碼頭的天橋就有跟其中一家賭場聯結了,走過去玩玩就好了!
因為我們實在太想去威尼斯人看看所已就打D過橋,實在有點浪費錢阿我們(揮汗)






隨隨便便輸贏就是一千多台幣一把21點,貝貝運氣超好的其實
要不是我們縮了一下我們就贏兩千多塊了(笑)天注定囉~







貝貝這趟旅程真的好配合我哦我覺得(痛哭流涕)



在這邊吃了好吃的晚餐




還有咖哩魚丸




吃飽飽也幫媽媽帶了伴手禮要快點回碼頭買船票囉



澳門真的越晚越美,但我們一定要回香港才行
這邊酒店太貴囉~~~



結果,果然
第一個碼頭告訴我們「船票賣光了」
很驚慌了再攔了計程車往港澳碼頭,到的時候八點,買到了十點的票,真是好加在
就在那發呆兩個小時,沒帶PSP真是我的錯 ><






更貴了.................(笑)






雖然很悶不過因為貝貝一直賣命演出的博我一笑,我也不好意思不開心啦



第二天也是快樂結尾,拍一下86小舖戰利品






香港行 DAY 1【血拼必去銅鑼灣】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上)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下)

香港行 DAY 4 【中環買不起,重回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