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跟貝貝兩人的穿著的季節非常之矛盾,果然我贏了
他那兩件外套在香港的四天完全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總之,早上的班機所以我們辦理好登機也托運好行李以後就去吃早餐

先來看看我們出發前的行李箱




內衣真不好意思,是在曼黛瑪蓮帶的新歡,他可是精選暢銷品阿!穿起來好美
空空的去加上一個購物袋明顯的表示我們是要去帶東西回家的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過年的賭博期間我因為熬夜操勞成甚麼樣的黃臉婆去了
所以我把美之選膠原蛋白也帶去香港了,一天兩包,成果不用我說阿
因為照片會說話



到了香港機場一出海關就可以購買,兩人到香港站的車票是港幣160( 約乘3.77 = 台幣 )
八達通一張150港幣,裡面有100圓可供乘搭捷運,50元是押金,回台灣前可退卡換回押金



我跟貝貝一看到就覺得很酷(活像個鄉巴佬阿我們)



這天皮膚狀況還不是很好呢,真煩!怎麼貝貝皮膚永遠都這麼好?





不知道的話都可以問,那邊國語都通就是最棒的地方!




抵達飯店以後因為還早,兩點才可以進房
就先寄放行李帶著相機跟包包逛街去吧!













這個真的太好吃了
之後的三天我跟貝貝提到還是要不斷的重複他有多好吃
回到台灣也是馬上問我媽去香港有沒有吃米線












接著我們決定先把買好的東西放回飯店再出發海港城
不然實在太累了!!!!





而且他的牙刷不硬不刺牙齦很重要!又是透明的很有質感,根本不像拋棄式牙刷阿!
就是洗髮京澀了點,其他東西都很棒!護理包裡面還有修甲的~真是救了我阿!!






因為我沒買到東西又超累的所以貝貝只好一直扮笑臉



真是辛苦他了




又吃一個太飽,晚上回去以前貝貝說要去缽蘭街看看




那邊真的都有夠早打烊的啦!
九點就打烊!新春假期耶~~而且還是星期六~~~
整條路都暗暗的所以我們也回去休息囉!




快樂結束第一天

大推薦男裝品牌Ben Sherman !!!! 我也幫我弟帶了一件外套當禮物
SLY的針織真的有夠軟有夠舒服的,下一篇就會露面


香港行 DAY 2 【澳門】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上)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下)

香港行 DAY 4 【中環買不起,重回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