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買的開開心心
先放一下這次去香港買給媽咪的包包兒





超方便的阿,整個太適合我媽了~
他一看到就說「你怎麼知道我最愛這種!!!!(大叫)」
廢話,我一看到就知道這個我要送我媽,哈哈哈



這些是跟集團人UU還有瑋瑋去西門町買的
真是難得阿~西門町!不過挖到幾家好店也遇到好店員,我一定會再去捧場!






很可愛吧!!!!
我跟瑋瑋一人買一個顏色哦~~~



還有這雙裸色高跟才$299!!!!我跟瑋瑋都買了



看瑋瑋配我幫他挑的假膝上襪給大家看看,他男友超愛(平口連身褲斷貨囉^^)



假膝上襪不是蓋的,快買一雙吧!



還有我身上這件外套,他們在購物中心有櫃

MINI LOVER

超保暖的,但是網路上沒看見了,我想是沒囉XD



近拍這件外套感覺很棒吧!

我們又去三重找達玲弄了頭髮,這次瑋瑋也去了~
之後再發文吧!

還有這我說跟我實在不熟的人不要去達玲那跟我亂攀關係好不?





曼黛瑪蓮的內衣好可愛!
這過年真是愉快~這幾天還要發加班全勤費!
薪水沒有一次發就是有這種好處(笑)有種又要領紅包的感覺囉~

周一跟大家分享我的微晶瓷、肉毒、水晶指甲

還有星期天是小草莓仙子的簽書會,有買書的各位記得去支持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