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就去悅豪囉,休息時間~




結果也沒有休息,我們一點多又出去買麥當勞回來看電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間內部我用照片帶過,簡單一句我想說「虛有其表,廣告作的好而已」
可能他的自助式早餐可以幫他加分?但只到十點半很為難有夜生活的人耶!
而且還不提供送餐服務~~太過分啦~~~新店的比較好啦~~~











需要甚麼清潔用品再洽服務人員~結果他們沒有卸妝用品真的爛到不行
收多少錢就作多少事麻!門口的人員又臭臉
我們出去買東西他跟我們要房卡,回來他不認得我們!我們跟他要房卡,也不看證件就給
也太隨便了點…感覺我可以每天守候在那邊等人家出去買吃的就進去洗劫一空…







指定女按摩師還要加一百塊錢





我們根本沒去吃
每次住外面都麻睡到自然醒再到餐檯領餐就好啦
他們竟然不送餐…我們叫外賣還要給他們一成…





照片真的很唬人
其實也沒有大成甚麼樣子



外面那個水一直流的聲音我覺得超煩的



要是沒墊這個走路我應該起水泡了!
哈哈哈哈~~畢竟鞋子不低阿!



我超愛這雙鞋,也超愛這件牛仔褲








這些是我這次外出帶的,除了衣服以外的東西 ↑
洋菇幾丁素我接著要大力推薦給每個被便祕困擾的凸腹人
拉了幾天我終於消了消了消了我那堆滿屎的小腹~~



保濕乳霜是Qmomo送的~下一篇再來打我的新內衣&新睡衣!



一早,快化妝準備出門~~~




這是房間天花板的大裂縫。

然後星期天中午跟貝貝睡醒買了太陽餅就上高速公路了,午餐在台茂解決
















貝貝說根本就是宮保雞丁,他叫作韓國辣膠雞




根本就是蔥油餅的海鮮煎餅~~~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多了,我們跟白癡一樣
早知道買799雙人套餐就好
結果我們也完全不想打包,可想而知味道的等級在哪裡(笑)

不過玩得開心最重要啦!辛苦貝貝啦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