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毛衣我完全無法抗拒,也看到實品照了
實在太美太可愛!所以已經跟代購商預約了
如果報價不要太誇張的話…希望我可以買到他



另外這個包包我也一眼就好想要阿~
發現他就是雅虎購物中心的牌子麻(這個包現在好像是安心亞當家代言的)
不過我還不想買包包啦!重點是那毛衣阿~
報價太貴我才會考慮包包

另外還有一些好東西我也PO一下
哇哈哈~燃燒一下



這靴子我跟皓瑋超喜歡



這個包包好好看~



外套!!!!!!!!!!






條紋單品我還是難以抗拒阿…

代購商快給我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