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黃金賊!不是烏賊燒!
誰知道北部哪裡吃的到??????????????




這個周末真是有夠傷身,星期五快炒炒一炒怎麼突然又夜唱到早上七點多
我跟貝貝是老人身體,貝貝果然在包廂就睡死了




這邊貝貝已經睡著了
被阿美族灌醉然後就睡著了
我載他回家的時候他還在路上大笑我差點沒撞死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星期六早上七點才睡覺,兩點多我們又出發逢甲
厲害吧




一看到【黃金賊】的指引我就大叫:「找到了!!!!」
也太幸運了吧,第一攤就吃我最想吃的!







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羅勒醬果然很搭西班牙燉飯!而且炸的好酥喔
只是燙壞了貝貝的嘴巴,他痛到今天:(
不過他也覺得真的很好吃!





接著又幸運的找到花生泡泡冰~好吃!
跟貝貝大口大口的吃完,然後排隊買「醬爆壽司球」





他好無聊喔
不好吃.....................................

然後我一直想找上次吃過的腸粉還有魚就醬吃,找到了魚就醬吃,腸粉好像倒了…





上次來吃比較好吃
好像整個都變淡了
不知道怎麼說
失望失望阿



我覺得凍檸茶很好喝!再酸一點更好喝~~



貝貝去買一口臭豆腐
一直跟我說他的酸菜有多好吃
老大,你是去買臭豆腐的耶




然後原本的腸粉似乎被取代了
我還是買了鮮蝦口味,現作的好棒喔~~~



看那個皮!他是現作的所以沒有很光滑平整
第一次看到人家作腸粉~~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這家店,皮跟醬汁都很棒而且蝦仁很脆!!!



之後跟貝貝去老虎城看「煞不住」







我沒有第二句話要說。

不過老虎城威秀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怎麼我不幫你配套餐你就不給我的HAPPY購集點?真爛
而且Cold Stone的店員也都超不快樂的感覺,第一次去酷聖石買冰看到他們在「秤重」的
天阿~你們去市場賣肉吧!!!!!!
真是降低好感度的地方,還好電影很好看,廳很大超棒的




字數滿了~~下一篇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