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哦!要去了要去了~而且今晚還要跟姐妹們吃快炒!haha~我要戴新的睫毛
雖然去了也是會亂走一通!但是看到網路平價超高的美食還是要記得去吃一下才行!
雖然可能排隊會很煩!但是我這次希望可以吃到大腸包小腸阿!!!

我要一一放出我有興趣的店家,貝貝你要看哦!









腸粉上次有吃,真的好好吃喔!這次也要買!






如圖所示它在士林也有分店而我也吃過了XD 但我這次去要配花生泡泡冰!!!




夜市美食雖然都大同小異,不過只要到了外地就會覺得「都來了!就吃吧!」
而且在外地吃就是不一樣阿~
haha,上次去高雄瑞豐夜市如此狼狽的時候竟然還被網友認出,真是有點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這次假如要遇到網友能在我狀況很好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另外,已經訂好房間囉!
原本是要住悅豪最低價的房間【時尚紐約客】,不過因為被訂光光啦~
只好加價再往上升級【絕色上海風】



從 ↑ 變成有樓中樓還有超大泡澡環境的 ↓ 我的天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兒,下禮拜快來~~~~穿新衣頂新髮兒去

這就是我平常唯一的樂趣而已了,一直幹這種無聊事然後等周末就要再幹別種無聊事
周而復始都不會膩~~~~哈哈哈哈哈哈
我樂在其中就好了,期待期待!



隔天吃完早餐,不知道要不要去一中街?
其實當地人都不理解外人為甚麼一直往一中街跑對嗎?(剛剛查到的)哈
台中人有沒有阿~~~(喊)一中街到底好不好逛阿~~~





而晚餐則決定要在回程順路的台茂解決了!



福臨門飲茶現在不知道有沒有吃到飽專案?
要單點的話我是吃不下去的啦!!!



下周好充實喔,下下周也是!要跟家人還有貝貝去吃我們上周很賣力搶到的團購餐廳!
雅虎新增了這個功能可真好~可是沒有搶到辣中間我好生氣喔

還有要跟貝貝去吃3 CAFE的飲茶喔

各位對台中有甚麼好建議再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