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懶的化妝就先這樣下去吃早餐,早餐普普通通
跟其他飯店早餐沒甚麼差別。



一樣是先到先贏,晚到的看是要拿號碼牌等待或是去別的地方吃隨你便囉








沒有無糖豆漿的早晨讓我好不習慣喔,但既然都出來玩了也是得有享受的感覺



我拿了營養均衡的早餐,哇哈哈



我愛黑咖啡,在此是無限供應,但若在中式早餐那一區的話就要另外付費囉!



回去以後為了沖繩我想我該好好打扮一下(興奮)



結果因為登岸的時候拖的太長,等到真正上岸的時候我已經又換了無數裝扮




大家等著出關,很煩,真的很愛讓人排隊又沒秩序



動線超奇怪的亂走一通而且要插隊是輕而易舉



一出來就好黏,這種收費我真的認了因為要走到計程車的地方好遠好熱還要排隊



都在排隊等計程車,雖然價錢便宜多了但算了




準備前往國際通












街道仍就乾淨的讓我讚嘆,但是整條都在賣一樣的東西
連衣服都賣長一樣的,我真的受夠了!!!!!!
馬上到藥妝店買了要的東西以後,在便利商店補一些泡麵、零食就搭計程車回船上。







為什麼日本的全家便利商店就有賣這麼好的東西,台灣都沒有?

回船上休息一會兒,沖澡更衣吃晚餐。







以上的前菜、沙拉、水果、甜點自助式
主餐有三種可以選擇,我們點了三份魚、一份牛、一份麵
結果只有魚好吃而已



這湯好鹹,我喝了約莫三口就叫他收走



龍利魚加豆泥很好吃!



我說他是無趣的牛排,我弟說他難吃死了。



我媽看到以後就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跟他換,但我們沒人想吃那個像河粉蛋餅的東西



回房好好看看今天買的藥妝跟零食吧!(我真是黏下睫毛黏上癮了)






這款肌肉痠痛的液狀沙龍巴斯還有蚊蟲藥是此趟旅行最多人託付的東西



小花是我自己要的,還買了同牌子的洗眼液,但是我都感受不到甚麼很舒服的效果
不知道是我眼睛問題還是怎樣,下次買別的牌子洗看看好了





因為比在台灣買便宜所以買了 ↑ 其他很多東西換算匯率後都比台灣貴所以就沒買…
日幣現在真的有夠貴的




然後就是特價389元日幣的卸妝清潔二合一的洗面乳,當晚就用用看





還算可以啦但是有點乾,乾性肌膚的人應該會有點想哭
眼妝太濃也不行,還是要另外卸除,但是簡單的淡妝他是很OK的~哇哈哈



至於洗眼液的效果我就無話可說了,因為我感受不到大家說的快感
沒有很舒服阿!我也沒有看到他洗出一堆髒髒的東西,眼球洗完也還是紅血絲很多
真討厭,我以為會有很快樂的初體驗說














以上這些獨照是兩天以來的裝扮,在船上無聊到除了化妝換衣服拍照之外
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幹麻?因為電視到了沖繩以後就沒有訊號了(苦笑)

我不想選擇去買紀念品或是到賭場去,我也不想一直瘋狂的吃一堆脂肪回來
吃到飽的心態真是有夠夭壽的,早餐跟我們同桌的三位太太拼了命的拿東西吃
杯子裡還有卻又硬要服務生加滿,不過是咖啡麻…

ㄚㄚㄚ
第二天就這樣過去,我真的已經開始很想非常想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