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三天囉







第三天因為想念豆漿所以我一直堅持要吃中式早餐,結果他們的豆漿好甜讓我好難過



但是滿滿的一桌大家還是吃的飽飽飽,我果然還是比較中式的人!(早餐)



然後總共有十台車要出發,我不知道一個人要價兩千多塊台幣的海洋公園行程竟然這麼熱門
我想大家應該是抱著「不去在船上也是無聊」的心情吧!哈哈哈



然後搭一個半小時的車讓小傢伙睡的超熟,我則在車上發了頓脾氣吼了沒家教的死國中生
事後想起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實在忍他太久,罵完真的太暢快了。



海岸真的是很漂亮,但是真的是很熱
車子停在戶外的停車場,我們要走大概十分鐘的路程進去水族館



大家就這樣一路一直走阿走,還有樓梯要爬
終於到了,進去裡面吹到冷氣我就會笑了。



我弟好高喔






這邊真的是蠻壯觀的,因為他真的好大
比我看過的每一個海底世界水族館都還要大
好大好深好多東西在裡面,好多鯊魚離我好近喔!(此刻我很興奮)



有一隻很遠的螃蟹,他很大,但是他站的很遠所以我起初原本沒看到他
但是我爸一直盯著他看,結果他就一直走過來!嚇我一跳



他想跟我爸說甚麼嗎



接著就是海豚表演,真的很可愛啦
但我沒有錄影,因為我覺得影片收藏價值不高
所以我只有一些連拍的照片,至少這樣我可以挑幾張精采的去洗
哈哈哈

就是出場打招呼麻,每隻魚都要秀一下自己的本領
不外乎一定會踢球的
飛的真高!



然後他這樣一直轉圈圈轉了好久
最後有很多隻一起轉,小朋友看了一定很高興



最後沿路走回停車場,還好很長的上坡日本都很貼心的有手扶梯



實在熱到我不喝冰的不開心,這黑咖啡好好喝喔!



中餐在日本超市解決,我好愛日本超市





這還不是全部喔,我沒有全部都拍啦,因為我太熱了很厭倦這一切
又很餓所以我意思意思拍個幾張就開始大吃。



日本清道夫真的很有職業道德,就算是在這麼偏僻的鄉下地方也是一樣這麼專業的感覺
還把每輛車下的垃圾都掃乾淨,而且制服很可愛



晚上為了所謂的船長雞尾酒會我特地穿的正式了一點
結果就只是大家進去一個很破爛裝潢得很像紅包場的夜總會喝飲料
然後聽主持人一一介紹船長以及船上的每一位重要幹部這樣

最後來看看【船長宴】的菜色吧









確實是近日來最好的中式套餐,但,船長宴還是讓我失望了







然後我跟我妹就無聊到玩起這種遊戲,我弟則一直打電動
因為電視都沒有訊號



姊姊們沒看錯,上次被包包割破以後我又買了一雙一樣的假膝上襪



所以第三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告一段落囉
這天我很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一夜好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