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艷陽高照的從基隆港出發,非常興奮畢竟是郵輪而且上岸的地方是沖繩
我是多麼深愛日本的台灣人阿!!!!!雖然在登船前買了騙人了果汁有點不爽
80元,騙我現榨,明明就是美粒果…算了!就跟機場買三明治一個六十塊一樣!



排隊真的很煩,我也真的很討厭等待,但人生第一次搭郵輪
此刻的心情還是興奮愉快的。



終於拿到登船卡,覺得很酷
跳過中間一堆有的沒的吧,反正就是瘋狂的排隊走進去
還有在入關的時候我被要求出示所有能證明我是本人的證件,真是讓我有點尷尬不耐煩




還有我弟被大家圍著尖叫只因為一個光頭說他很帥
很噁我們覺得他是同性戀
後來發現他是郵輪上的甚麼總監
老是遇到他,他老是要摸我弟的頭,好可怕。




三人要住三晚的房間,大家可以想像一但行李箱攤開以後我們要怎麼行走
哈,而且電視一但離開台灣就收不到訊號了…唉



很小的廁所,很任性的吹風機
你要麻就一次吹到全乾,你要休息一下再吹就要等他整個退溫不燙了
他才會再給你吹,不然你怎樣弄他都不會有風出來。



我原本想好好享受一下泳池,結果海風有多黏你們知道嗎?
而且泳池裡面都是孩子跟長輩我實在是很不想要穿著比基尼在那裡晃來晃去
有夠掃興。







食物我也覺得很無趣。

不只是因為我在減肥所以覺得很無趣,我全家人都覺得很無趣
原來這就是郵輪等級的食物,要喝雪碧可樂還要另外付費喔~




我只是想表達我死都會記得帶在身邊
我每晚都還是堅持會吃了才睡的膠原蛋白粉




我妹也戴上假髮了有人發現嗎?
那頂真是深受大家好評而且沒有人發現是假的



好啦,就是一連串照片,因為船上真的很無聊,我還要打下去嗎?




各位有興趣的話其他照片就在相簿囉




到處都要排隊真的有夠煩的
於是哪裡有位子就去哪裡吃
根本也不想等



其他菜色我不講了,看到這道菜我真是傻眼了
這我在家隨便都能弄了



美麗的日落。(又如何?每個海灘都看的見)



晚上在櫃子發現奇怪的東西,因為他們明明禁止大家帶加熱性的食物



那放這種東西在櫃子裡幹麻?



難以理解,還是好好按摩一下然後敷臉睡覺吧
元氣堂的面膜比他們家的化妝水好用,我還蠻喜歡
之後再發獨立分享文好了(臉變小了嗎?哈)




好了,第一天結束,真不好意思抱怨連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