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當然要放上我覺得最誘人好吃的,岩燒牛排真的值得推薦,雖然吃到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覺得有點油膩?
但真的是好吃的一品,只是必須實話實說的是折扣結束之後我就不會想再去了。矮油~~~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參考參考XD









湯在自助吧可無限飲用,他們的自助吧內容不多,我想重視自助吧喜歡任選吃到飽的人還是會回流到附近的貴族。

他們有湯、麵包、飲料、冰淇淋、醬料。



沙拉一人一份服務生會端上,蠻新鮮好吃的只是貝貝吃一口就說他不吃了原因不詳



調味料是共用的大家可以自取





我沒記錯的話貝貝是點沙朗,我們兩人都覺得又肥又油膩的很不推薦
如果你很愛吃油膩的肥牛肉的話就可以點來吃XDDD

雖然肉質很軟嫩但是每一口都是油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的岩燒看起來好吃很多,但是我一直到貝貝吃完了我的才上菜,是覺得他們這樣有點不周到
要的話就一起慢,不然你們就先預先把花崗岩烤好。




上桌的時候是生肉,服務生會講解示範,然後就開始自助烤著吃自己喜歡幾分熟就烤到幾分



我覺得配料很弱,有一種不如不要給我的感覺。其實比起這樣川燙過的冷菜我更想要來一份麵加荷包蛋



岩燒的肉質真的好很多,比起上一道也沒這麼油膩



但我吃到最後還是覺得油膩了............



所以把洋蔥也加進來才勉強吃完最後一口。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yful.steak.house?ref=ts

我沒甚麼好說的我接著打下一篇食記好了XDDDDD

這種東西就是個人觀感很重,如果你覺得好吃那你也不用太介意我們兩的看法
但我真的不喜歡,要花這種價錢我會選擇其他餐廳。要吃自助式的我會去我家或是貴族,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