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級利害的啦,當天是我第一次用,先裝一大鍋水煮開倒掉之後用廚房紙巾沾油擦過,就直接來煎蛋
只不過用紙巾沾油擦過而已就可以煎出這麼完美的蛋皮,下次可以做蛋絲或是玉子燒了!而且他好便宜喔!
我們直接來看一下我當天買的所有廚房用品:)



鍋碗瓢盆一次買足!這些你們猜要多少??
加上購物袋才一千零三十幾塊錢耶!
一個大湯鍋(可以用電磁爐悠)一個不沾平底鍋(很輕!!!)一個一人份小湯鍋
透明保鮮盒、含隔熱底座跟保溫蓋的盤子、漂亮沾醬盤、可愛的小盤、可愛的筷子、玻璃罐(現在裝乾辣椒)
榨果汁的傢伙還有跟鍋子很配的湯勺!最後還有可愛的焗烤容器,我開心的想跳舞!全都是在彩遊館買的!









OH對了最近還買了很可愛的相簿,一口氣買四本因為真的可愛又便宜而且質感很好!
我最喜歡木馬跟青鳥的所以先用了他們兩位!一本才兩百四十九悠!!!XD

繼續說回鍋子喔



要體驗他有多不沾就一定要煎一下蛋或是魚吧我想!
輕輕掀起蛋皮的時候我還超緊張



真是太棒了你!完全不讓人失望!



輕而易舉阿完全不需要技巧XDDDDD



炒菜也變得很輕鬆,翻鍋非常的容易,趕時間的時候根本也不需要鍋鏟就一直甩鍋翻動食物就好了



一人份的小湯鍋在我們家非常重要,因為我每次幫貝貝準備晚餐都會準備湯
但是一人份的湯用一般鍋子煮的話水淹不過食材,淹過了湯就太多了!所以這個真的很棒
尤其最近我們都熱衷於喝減肥湯,所以一人份小鍋子就可以熱少量的湯出來當一餐,非常便利耶




小碟子跟小焗烤容器也是針對一人份所採買的,一個人的晚餐看起來也要很彭派才行!
不然真是對不起他一天這麼辛苦的工作:)




先煮好的第一道菜用有保溫蓋的盤子裝,等其他菜都端出來他也還是熱騰騰的悠



另外,我昨天辦桌宴客了,總共煮了兩批XD 因為大家一下子就把飯菜秒殺我真是好害羞
接著又進去煮第二批飯菜出來,大家都吃飽喝足的表情我看了真的非常開心悠



用不沾鍋煎魚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都去買一支!



那個孩子阿,阿姨要拍照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急嗎










廚房新手都快點去買一支吧XDDDD
做菜變得很容易阿心情也好!



初試手做檸檬起司蛋糕,下周來分享一下:D

以上大推薦平底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