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好吃的豬排就很難再忍受普通的豬排了我的天阿我以後要怎麼辦
昨天看到新菜單是明太子豬排套餐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XD 真的是好好吃喔!飯也真的很好吃康熙這次沒騙人
火速來看一下這超好吃的明太子豬排跟一樣也是超好吃的腰內肉豬排!配菜跟甜點也都是美味阿!



我們在叫到四十幾號的時候登記了82號,然後就開始等等等
等了大概四十分鐘吧就輪到我們了!好快XD
就坐之後服務生很快的送上餐具跟熱茶以及MENU



我點了他!








牙牙點了小份的腰內肉豬排套餐









醃蘿蔔跟生菜都超好吃的
我們兩個一人大概都吃了四五盤的生菜XDDDDD



這是紫蘇梅美乃滋,好好吃喔(扭動扭動)






上者二位是炸豬排的配料



這是醋醬



酸酸的也很好吃很開胃喔!但我比較愛紫蘇梅XD



主菜要登場了!!!




唉一估!怎麼這麼好吃!



明太子都擠出來了,跟白飯一同進嘴巴真是人間美味






然後牙牙點的腰內肉!



我們交換一塊一起吃,腰內肉更嫩更軟!真的好讓我驚豔!!!!



甜點的部分我點了豆奶布丁,豆味很重很香配上黑糖跟豆粉不會太甜很好吃



鹽巴口味的冰淇淋也是好好吃喔!雖然牙牙的男友不喜歡,但我們倆都覺得這好美味
要形容的話就有點像綠蓋茶上面的那一層奶!




飲料就簡單帶過囉XD

牙牙說他吃過分店但還是阪急店最好吃,位置就在阪急百貨地下一樓,要吃的話要做好排隊等候的心理準備
不然就要挑冷門時段去悠!大家平日有經過的話真的可以去吃一下的好好吃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