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我蠻失望的,燉飯跟義大利麵都還"不錯",但是我就不會想再特地去吃
棉花糖三明治真的很可口(拇指),但是333聖代......真是不好吃

先放一下菜單














貴倒是其次,只是我覺得不值阿
比他好吃比他便宜的地方太多了
但是333就是氣氛好,好聊天,又適合小酌





燉飯上桌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賣相很差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其實還不錯吃,只是我會比較想吃門卡迪或是杜曼瓦(笑)





但333真的提供了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每次去那邊都聊到我想睡在這不想離開
我還是會一再的光顧333的! 但不在那吃飯





我的青醬義大利麵,我跟我同學都覺得比燉飯好吃
真的是好吃的義大利麵,麵條Q 不軟爛,醬又濃郁



Perfect Lady好好喝,我下次去還要喝




這是我當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香蕉棉花糖三明治
太好吃了





陸續又點了幾杯調酒
也放一下酒單給大家參考









然後就是聖代



上面那個綠色的小圓餅
好臭
都是冰箱的味道
大家可以理解嗎.........冰箱的味道

草莓酸到爆

然後整體吃下來 敲 甜 的
雖然我們還是有吃完(當然要吃完阿又不是很便宜)
可是真的好甜喔(傻笑)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
下次去的話還是點拼盤配酒,可以的話來個棉花糖三明治
他們的海陸拼盤非常好吃(拇指)

以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電話:02-2175-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