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要去店裡幫難得回台灣的朋友做指甲,不料發生了搖控打不開鐵門的糗事
情急之下我也只好打給準新娘店長跟他求救(跪地)真的很拍謝阿我整個人都要縮起來了
等待店長拯救的時候我們找了咖啡廳坐下來聊聊,這間我經過都不知道幾百次但這是第一次走進去



服務生馬上送上水跟菜單








我點了蘋果派跟水果茶(都是水果我現在才發現XD)
Nina點了伯爵奶茶跟提拉米蘇提拉米蘇是我的愛,但當天就很想吃吃看蘋果派



等候的同時他們還先送上小餅乾,鹹鹹的我覺得好好吃,這個在看影集的時候會不知不覺吃下很多(笑)





店內也有販售很多可愛的小周邊,但我沒有細看價錢
不過真的好可愛



還有每人一份這種小餅乾,我有一種買一送二的滿足感




甜點上來囉!
跟Nina還在那邊研究提拉米蘇是整個可以吃還是那個是容器,哈哈哈哈哈

我的蘋果派還蠻好吃的,蓬鬆的地方蛋味很重所以他應該是蛋?(講甚麼東西阿我)
蘋果餡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我喜翻
派皮的地方也好吃,沒有到一鳴驚人的地步但是可以了



水果茶跟跳舞香水比起來真是好喝太多了,誰來告訴我跳舞香水板橋店的水果茶到底怎麼了(敲桌)



走的時候拍了一下蛋糕櫃,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吃吃看南瓜口味的司康



這些東西我超想要買,吼
但是我已經有一盒色鉛筆了我不可以這樣,火速離開現場!




(中間三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我們在店內做足部保養還有手腳光療)




一結束聽到店長說平成十九可能八點半就會不讓人進去,我們迅速的手刀前往!!!!!
還好,雖然還要等候一下,但是還可以進去!




這次我很跩巴巴的要吃天皇丼!!!
要點餐的話要到門口旁的點餐機去自己點喔!!!



然後茶水也是自助式的,也在門口旁



味噌湯雖然很好喝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次的有點油耶(攤手)不過還是好喝



Nina的刺身丼看起來就已經很好吃了吧
再看看我的(撥頭髮)



天皇丼YAYAYA

某次在爭鮮無腦的拿了海膽吃,結果覺得好臭好噁好難吃
這次我想在厲害的店吃吃看海膽,果然阿!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海膽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常吃吧就像邰智源說的「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就是膽固醇」
有嚐到就好囉(笑)



鏘鏘鏘鏘,完食~~~
好好吃喔!!!!
每次吃平成都是大大的滿足,不管他的蝦還是干貝跟魚肉都是!

新莊的麵太郎完全不能比阿!我真不知道每天都在排隊排甚麼意思耶(攤手)




那天還真可以說是非常累阿!但還是要跟牙牙鞠躬致歉因為我亂按遙控 囧

幫Nina做完足部保養好有成就感阿
我超喜歡看到腳皮脫落然後摸上去變嫩腳的感覺(是變態嗎)

手腳光療我下一篇再打,先奉上餐廳資訊

 

點點咖啡 02-25588963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中山站1號出口)

平成十九 02-25596510 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中山站1號出口)

首訪平成十九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0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