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以這個驚人的對話紀錄開場。跟妹妹去吃過以後就覺得也要帶爸媽去吃吃,所以某天就全家一起去
我們十一點出發到那邉大概接近十二點吧,我們排到的是86號,我姐晚上七八點去竟然已經排到674號
而且我們在用餐的時候聽到隔壁桌的太太說:「昨天來排到五百多號真是可怕」
昨天吃今天也吃你們也真的很愛鼎泰豐XDDDDD




非常多人在等,我們晃了一圈(買了肉乾跟洗面乳之類的,差點我就還要買蜂蜜了)就回來等
因為號碼燈有時候不可靠,他們有符合後面客人要的人數座位就會先叫後面的號
所以大家去排的話別晃太久



前前後後大概半個小時吧,輪到我們囉
這次跟上次我和我妹平日來真是相差甚遠,太誇張了



不過他們的員工真的都訓練的很好阿不管是態度還是專業程度還是速度,都很好!
而且非常的貼心完全把客人呵護的~~~~
中途我媽醬油灑了一些在桌上沾到了杯底,他們馬上幫我媽換杯子說:「怕您喝茶的時候滴到衣服了,等我一下喔!」
好貼心唷(灑花)



回到剛坐下
剛坐下的時候就看到服務生們咻咻咻的擺放餐具還有倒茶、送上有薑絲的醬料疊




為何光看沾醬我就覺得很好吃(笑)
對了順道一提,我照片都是NOTE拍的:)我已經沒有在用相機了





聽說每一顆都是十八折,我雖然有細數但也沒關係啦這根本不是重點
最厲害的還是要說到他們的皮之Q阿,這麼薄薄的皮裡面要承載肉餡還有超JUICY的湯汁
但是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夾起不會破,雖然他會整個往下拉開(肉跟湯汁太多啦!太重啦!)
可那個皮完全不會認輸,他不會破就是不會破



這天依然點了絲瓜蝦仁還有原味小籠包!蟹粉我這次就沒畫了有吃過就好^^



一顆吃原味,一顆就要這樣爽爽的吃!



這次點的是蝦肉紅油炒手!



比起菜肉口味我比較喜歡蝦肉喔!
因為菜肉口味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韭菜在裡頭,我吃的時候一直聞到韭菜味
本人不喜歡韭菜阿(暈)

所以我愛蝦肉口味~~好吃好吃!!!



炸排骨也很好吃說,但我覺得我家樓下便當店現炸的也不輸啦所以以後就不會再點炸排骨了



這道炸醬麵原諒我無法說出他好不好吃
因為我媽加醋的時候實在淋太多,把他變成一碗醋酸麵!所以我無法評論他
不過麵條雖是細麵卻很Q



雞湯非常好喝,鮮甜阿!!!!!(丟筆)
雞肉我弟一夾就發出驚呼「一夾就破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用"破了"形容雞肉,但我想他是想表達「也太嫩了吧!!!!」



蝦燒賣也很好吃,造型超可愛的阿,哈哈!
到這邊全家的戰鬥力急速下降,太飽了啦



這上次看到隔壁桌有點我就好想點,煎的好酷!

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笑)還是小籠包跟炒手以及炒飯比較得我們歡心



我妹這個極度挑炒飯的人一直跟大家狂推他們的炒飯有多好吃,真的雖然看似清淡無味
不過是每一口都有美味在裡頭但卻很清爽!



鮮魚蒸餃,我們快不行啦,好飽阿!!

我已經無法細細品嘗了,但我知道我有吃到鮮魚。



赤豆鬆糕我覺得好好吃,我喜歡他,他好Q又不會太甜
但你如果抱著吃「甜」的心,他可能無法滿足你XD




接著是芋頭包
點他是因為我們愛芋頭,加上隔壁的人一剝開就對他驚呼連連我想說到底是怎樣啦!我就點了



很好粗啦但是沒有這麼好大驚小怪的吧(偷看隔壁桌)




芝麻包我沒有吃但是看起來也很不錯。
不過我下次不會再點甜食佔胃了,還是吃小籠包、炒手、炒飯、熱湯這些我覺得值得花這些錢的東西

電話:8952-2222

假日不接受訂位

初訪鼎泰豐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