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往前拉 因為這真的好好用 我試用之後還買了正品
我最近真的因為某個網路美女非~~~~~常的想要買NuSkin
的冰河泥面膜
可是一條1040還要加上395的甚麼保濕噴霧去調然後他們說最好配合蘆薈膠(約莫500)
就在我還在認真考慮的時候
昨晚我用了這幾天拿來洗臉的VICHY三合一淨膚泥(一條420~550,網路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
我就決定不買NuSkin了

這是我剛剛一早發的FB近況,因為今天早上起來的肌膚狀況也非常好
我剛剛就立馬去Y拍搜尋了三合一淨膚泥二話不說的下標,還購了試用包要抽一名讀者送出,真的好用,值得我送




薇姿的東西我已經用了好多好多,每次都讓我用完想送給親友
而且我送給我的朋友他們還用完自己又跑去買,真的讓我超開心的有送到他們喜歡的東西:)



來介紹一下這款為什麼自稱三合一




空氣中的塵埃、毒素、汗水、肌膚分泌的油脂,會聚積在肌膚上,造成堵塞毛孔,若清潔不完全,
甚至引發粉刺痘痘,影響肌膚油水均衡,導致肌膚提早老化。

醫美第一支,洗臉淨化再升級,三大功能一瓶完成:
1. 洗臉
2. 溫和去角質
3. 清潔面膜:清粉刺、深度清潔、調理油脂、毛孔深呼吸!

PH值中性、成分單純、不含皂鹼,敏感肌也可使用

乾濕兩用
濕用:洗臉天天使用,清潔+溫合去角質,溫和柔珠微粒,肌膚更健康。
乾用:深度清潔面膜,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按摩輕輕洗掉,暢通毛孔。

醫美有效成分
1.甘醇酸&水楊酸相互配合協助肌膚代謝老化角質,清除臉上髒汙,毛孔更乾淨。
2.高嶺土:高安全性多孔性粉體,協助吸收多餘油脂,調節酸鹼值,使肌膚健康。
3.Zn鋅:調節油脂分泌並協助抑菌
4.甘草萃取:保護並改善粉刺痘痘發炎
5.富含甘油&不含皂鹼 &不含酒精:潤澤、溫和、洗後不緊繃乾澀。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我最近一直在冒痘,下巴在用完抗痘筆之後又持續冒痘(我可以歸罪給模擬市民嗎?他太好玩啦!!!)
因為抗痘筆我用完怕太乾所以用膠原蛋白實驗,加強服用五天之後總算是恢復好下巴

結果在那之後我的太陽穴跟嘴角又冒出新的大痘,讓我意識到.........我在這幾天運動以後都沒有好好的清潔完善.....
瑜珈墊雖然我每次用完都有用酒精擦拭晾乾,但是運動的時候大量的流汗又沾東沾西的
先不說地板有多髒,光是空氣中就夠多小雜質了其實,就從這些痘痘開始攻擊我之後那天我開始用VICHY洗臉!!!!
來看看洗臉的照片:)



前陣子的臉莫名奇妙的油的很誇張
要說我的生活有甚麼不一樣,也就是多了每晚45分鐘的鄭多蓮還有玩模擬市民玩到1點.......
好吧,我明知熬夜對皮膚不好,但我就是很想玩阿(攤手)




看的到細細小小的微粒
不過主要還是會連想到薄荷冰淇淋(是有多想吃啦!最近太熱了真的是)




洗完之後的臉竟然有自然腮紅看了還真是開心又雀躍
毛細孔深呼吸的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瞬間舒暢的感覺




很爽快



接著來看敷臉唷!!!!!!



細小的微粒依稀可見
感覺他們在我臉上分工合作辛勤的打掃((腦中有畫面,真是太可愛了小微粒們



敷完之後!!!!!!!!!!!!!!!!!!!!!!!!!




這根本就是剛做完臉阿



整個臉頰澎澎充滿水的感覺
毛孔縮小皮膚有打一層蠟的感覺
我根本不想買那個甚麼貴桑桑的冰河泥了阿,我覺得這樣就夠美好了

來看看隔天一早也就是今天早上的照片




是否!
我沒甚麼話好多說了
我已經買了一條正品,而且我要回家幫我妹還有我媽敷XDDDD

 

活動網址: http://www.vichy.com.tw/nmd


FACEBOOK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