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應該已經紅遍整個網路世界了吧,我終於去朝聖了




他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很好找(那個路人好像以為我在拍他,真是誤會大了)



我們現場候位等了應該超過半小時(苦笑)因為他們不接受訂位
進去之後就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周邊喔,我覺得我超強的都忍住沒買(根本不敢細看因為都太可愛了)





在外面候位的時候好痛苦喔!大家都在裡面歡喜的吃喝哈哈哈哈哈


到了記得先去櫃檯登記喔!!!!不然被插隊就冤枉了(跪地)




好多好可愛的蛋糕喔,可是其實對一個人來說他們真的有點太大耶(吃完正餐之後)
所以我們三個只有一起吃喵咪乳酪蛋糕(還吃不完是重點)所以我覺得整體下來是非常划算的!下次我要吃河童!



到處都是好可愛的東西喔(暈)



天花板也無敵可愛的唷!!!



因為店裡的空間已經很少了所以沒有另外擺放放置包包的籃子吧,直接做在椅子下面也真是聰明




我點了河童特製炒野菇法式吐司,堯子點了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小芳點猴哥的巧克力香蕉土司佐香草冰淇淋
我們都搭了套餐,另外單點了貓咪最愛原味蜂蜜鬆餅還有喵咪的重乳酪蛋糕一起吃





那個LOVE我好想要喔



好餓好餓好餓~~~等上菜的時候就一直拍店裡的照片,真的好可愛
但我沒有四處去跟那些傢伙合照,因為我好餓




我的河童抹茶咖啡~太可愛啦~攪拌棒拍完我馬上拿起來擦乾淨帶回家去擺設了XD



超級可愛的熊貓拿鐵(灑花)



連杯子都超可愛的,好想要~~



上菜了上菜!(那隻河童現在在我桌上)



雖然看起來很空虛,但是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吃耶
那個野菇我好想再吃喔..............
不如找時間去一下南西店好了(遠望)



套餐配的司康跟餅乾,雖然也是好吃但是我下次應該不會再配套餐了
實在是太飽了這樣子會沒辦法享受鬆餅,所以有吃過就好

是說吃司康的時候你會需要大量的水



餐巾紙也可愛到我想去問他可不可以給我一大包



德國豬腳好香阿!



好吃好吃(舔嘴)



這就更不用說了阿,這怎麼可能會難吃阿!!!!



香蕉跟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加上香草冰淇淋~~~~~




這時候大家已經好飽了喔(摸肚)
但是還是要把喵咪鬆餅解決!不然太對不起這麼可愛的食物了!






通通把你們帶回家~~~~




最終還是沒能解決(苦笑)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那放空,有點想睡



好啦最後以壞東西結尾,大家平常如果想不到聚會地點的話這邊真的很不賴喔!東西好吃又超可愛~
下一站我也想去兔子兔子吃吃看,大家有去過嗎?好吃嗎????



這是我昨天的早餐,有看到壞東西他們都在我桌上嗎XD 看了天天都心情很好阿!!!(這早餐超像台灣)

CAFE1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CAFE2新光三越南西2館4F

臉書連結



之後我們去333續攤喝酒遇到可愛的郭雪芙,我再分另一篇打吧:)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